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通海欣地产有限公司副总朱翠莲尽展女性魅力

黄三角早报  2013-03-11 08:38

[摘要] “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意溢于海”,朱翠莲现任东营市万通海欣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通海欣盈园项目总经理,至今已有11年的房地产行业从业经历。

 早就听说朱翠莲是一位雷厉风行、果敢有魄力的房地产业女强人。见到她后,才发觉她的身上既有领导气质又有女性特有的魅力。朱翠莲现任东营市万通海欣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通海欣盈园项目总经理,至今已有11年的房地产行业从业经历。6日下午2点,记者见到了她,听她娓娓道来,记者从中看到了一个果敢温柔、成熟知性女人的鲜活人生。

1

万通海欣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朱翠莲

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2002年,朱翠莲从金融行业转行进入房地产行业。“2002年房地产行业的活力刚刚体现,这个行业中科班出身的人还很少,我机缘巧合进入这个行业,不懂的地方,只能向前辈虚心请教。”她说,“为了做好相关的工作,也曾经登门求教。”

朱翠莲也曾有过事业的低谷期,当时她在海盟地产做到了副总的职位,但为了追寻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她决意辞职。2005年进入海信地产,重新从部门经理做起。

“我当时抱着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态度进入海信地产,重新历练自己。”朱翠莲在海信地产工作了八年,一步步地做到了海信东营公司总经理的职位。在海信东营项目收官后,2012年10月进入万通海欣地产工作。

朱翠莲是这样评价自己的,“沧海之一粟,一个俗人,简单的生活,平和的心态,但永远保有自己的个性与原则。”

美满的家庭是职场女人的大后方

朱翠莲并不把自己定义为一个女强人,她坦率地说,家庭最重要。她认为,“如果家庭运营得不好,即使事业再成功,也无法承受巨大的挫败感。正如前线打了胜仗,却失去了后方的指挥所。”

虽然平时工作很忙,但朱翠莲要求自己用尽量多的时间陪家人,“老公与我打小相识,家中无论大事小事,都是相互商量。”

朱翠莲有自己的一套教育孩子的方法,“孩子的童年时期,我们尽可能尊重孩子的天性,但上初中后,我们有意识地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与学习习惯。”她告诉记者,她并不会为了让儿子考高分逼迫他学习,而是非常注意培养儿子对学习的兴趣,喜欢与儿子一起学习并不断探索。、

劝年轻人珍惜机会,多做尝试

当今社会的观念越来越开放,社会能够接受女性和男性在同一个平台上竞争这个事实。女性还有自身的优势,朱翠莲建议,创业可以选择优势行业。

她建议年轻人要多看、多听、多思考,不要轻视身边的机会。每个人这一生都会面临许多的机会,只是有些机会很难意识到。“有时候一个人就是一个机会,有时候一件事就是一个机会,当你抓住了这个机会,你的人生就会有很大不同。”

朱翠莲告诉记者,她曾经在金融行业、地产行业工作过,对自己所做的种种工作尝试很欣喜,“我的所有经历与尝试,都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意溢于海。面对不同的处境,要以热爱之心去对待,认真过好每一天。”最后,她静静地这样说。果敢温柔、成熟知性,她正在这样成就她的人生。

 

东营搜房网更多精彩资讯

一周资讯排行://news.dy.soufun.com/xwph/weekly/1.html

一月资讯排行://news.dy.soufun.com/xwph/monthly/1.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