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爱上天华:锦尚天华二期开盘在即 首付20万起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7-08 12:31

[摘要] 经过了长达半年多的等待,备受关注的锦尚天华项目,即将迎来二期新品首次入市,初定于7月底全城公开发售,本次推出的产品有135-145平墅景小高层、140-240平米墅级洋房、330-340平东营首创合家墅。

东营房天下7月8日讯】经过了长达半年多的等待,备受关注的锦尚天华项目,即将迎来二期新品首次入市,初定于7月底全城公开发售,本次推出的产品有135-145平墅景小高层、140-240平米墅级洋房、330-340平东营首创合家墅。

项目现阶段“一万抵三万“最后认筹中,首付20万起,即刻入住城央墅院大宅,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朋友们深入了解项目的各方面优势卖点,现推出《爱上锦尚天华项目的8个理由》系列文章,以供大家详细解读锦尚天华项目的魅力与风采。

品牌开发

天华地产,责任筑家,心无旁骛,深耕东营。集团以施工起家,年产值过15亿元,是施工企业,东营83年建市,天华集团79年就进入东营,可以说是伴随了东营三十年的发展。三十年风风雨雨成就卓越天华。

人才济济

职工600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6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0余人,中高级职称100余人,壹级建造师17人,二级建造师40余人。天华员工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及技能,为天华服务、为天华业主服务,打造更高标准的锦尚天华。

务实守信

东营人民朴实守信,天华是东营本地的开发商,很好的继承了东营人民的优良传统,致力于服务东营人民,让东营人民住上放心房、舒心房。天华实业集团坚持“以人为本,创新经营,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坚定“创精品工程让用户满意”的不懈追求;坚信“诚信、创新、敬业、高效”的团队精神;连续六年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是东营人放心的企业,值得信赖的企业。

实力见证

天华是东营连续多年的民营施工企业龙头,公司开发的项目有天华实业综合楼、天华家园住宅小区、河口新天地项目、水岸天华项目等。东营大部分明星楼盘,如明月豪庭、新居华府、水岸天华、水城国际、胜宏靓都、华纳大厦、金融大厦等,开发区60%以上的项目及现在正在施工的所有写字楼项目中都可看到天华人的风采。

资质过硬

天华拥有建筑一级总承包资质,近三十年来集团获得的荣誉奖项不计其数,如泰山杯工程7项,省优质结构工程20多项,金洲杯工程100多项,省级安全文明工地100多处,市级安全文明工地300多处。

造就品牌

锦尚天华是天华实业集团继水岸天华后的又一巨作,自己开发、自己建设、自己服务一条龙,致力于打造区域内端的低密度别墅洋房纯住区。锦尚天华,为自己建、当然用心。

锦尚天华二期推售产品一览:

130-145平墅景小高层,一户一梯,阳光薄板,12.5米超大面宽,30平超豪华主卧套,问鼎东营高层户型之王;

高层C户型:

140-260平墅级情景花园洋房,贵族庭院,私家车库,首创家庭间设计,超大露台,私家入户花园,奢享墅区品质生活之美。

洋房1层(D户型):

洋房2层(E户型):

洋房3层(F户型):

 

锦尚天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售楼地址:汾河路胜大花园东500米

售楼电话:0546—8050111 8050222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36919 (免费)

锦尚天华更多精彩资讯:

资讯|锦尚天华墅级洋房开盘在即 4875元/㎡起

锦尚天华为"六一"锦上添花 二期新品火热加推

活动| 锦尚天华 "粽情端午情聚天华"欢乐举行

活动|锦尚天华"粽情端午、情聚天华"圆满举行

活动|清凉一夏 情聚锦尚天华 哈根达斯品鉴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