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锦尚天华二期开盘在即 低密生活打造和谐社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7-15 09:28

[摘要] 经过了长达半年多的等待,备受关注的锦尚天华锦尚天华(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项目,即将迎来二期新品首次入市,初定于7月底全城公开发售,本次推出的产品有135-145平墅景小高层、140-240平米墅级洋房、330-340平东营首创合家墅。

东营房天下7月11日讯】经过了长达半年多的等待,备受关注的锦尚天华锦尚天华(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项目,即将迎来二期新品首次入市,初定于7月底全城公开发售,本次推出的产品有135-145平墅景小高层、140-240平米墅级洋房、330-340平东营首创合家墅。

项目现阶段“一万抵三万“最后认筹中,首付20万起,即刻入住城央墅院大宅,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朋友们深入了解项目的各方面优势卖点,现推出《爱上锦尚天华项目的8个理由》系列文章,以供大家详细解读锦尚天华项目的魅力与风采。

爱上锦尚天华的8个理由之低密生活

锦尚天华是天华集团致力打造的一个低密无干扰的纯住宅区,力求建造一个高质量、高标准的社区,业主的满意就是对我们的认可。

规划合理:一是项目整体规划占地面积为7.5万平,总建筑面积11万平,小区一共27栋楼,分别由5栋小高层,9栋洋房,13栋别墅组成,共566户,平摊下来,200多平/户,居住密度非常低。地广人稀住的才舒服,这一点在我们小区就得到了完美的体现,这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居民的生活品质。二是小区没有规划沿街商业,要知道商业其实是住宅项目最赚钱的部分,但是为了能更好的为业主创造一个无干扰的生活居住区,在规划立项上我们主动的放弃了这一点。

超低密度:小容积率只有1.3,是区域内容积率的,也是区域内的端的别墅洋房社区,主打改善型产品,135-145平墅景小高层、140-170平墅级洋房、330-340平合家墅。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20%极限建筑密度,建筑之外是一片自由的蓝天。

完美布局:为了充分放大居住的舒适性,小区内小高层只排布了4排,洋房排布了5排,小高层楼间距在44-60米左右,洋房在31-37米左右,别墅楼间距约20米,楼间距达到了1:1甚至是2:1,完全超出了国家日照规范要求,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提高项目的居住品质,让居住在锦尚天华小区的业主们能充分感受到居住的舒适性。并且小区整体规划是由东向西为别墅、洋房、高层,这样很好的利用了太阳东升西落的自然规律,建筑之上更能体现出天华人对完美建筑的追求!

锦尚天华二期推售产品一览

130-145平墅景小高层,一户一梯,阳光薄板,12.5米超大面宽,30平超豪华主卧套,问鼎东营高层户型之王;

高层C户型:

140-260平墅级情景花园洋房,贵族庭院,私家车库,首创家庭间设计,超大露台,私家入户花园,奢享墅区品质生活之美。

洋房1层(D户型):

洋房2层(E户型):

洋房3层(F户型):



项目地址:东一路与汾河路交汇处

售楼处地址:东一路与汾河路交汇处往东500米路北锦尚天华售楼处

销售热线:8050111/8050222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36919 (免费)

活动|清凉一夏 情聚锦尚天华 哈根达斯品鉴会

爱上天华:锦尚天华二期开盘在即 首付20万起

锦尚天华二期开盘在即 便利交通让你爱上天华

锦尚天华二期开盘在即 醇熟配套让你更爱天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