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胜宏·魅力熙郡:把握青春的脉络 给你归属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4-10 10:14

[摘要] 其实,也许现在,你可以看看一个新的选择,解决你目前困境的完美楼盘---胜宏·魅力熙郡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4月10日讯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总会一次次不知觉望向远方,对远方的道路充满憧憬,尽管忽隐忽现,充满迷茫。有时候身边就像被浓雾紧紧包围,那种迷茫和无助只有自己能懂。面对现实的压力,生活的压力,高房价的面前,不禁怅然若失……

其实,也许现在,你可以看看一个新的选择,解决你目前困境的完美楼盘---胜宏·魅力熙郡(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实力房企的鼎力巨作

胜宏·魅力熙郡是由胜利油田胜宏置业有限公司倾情打造,公司一直秉着“创新、竞争、规范、诚信、高效”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体系,已经成功为油田人民建造了:胜宏尚郡、胜宏靓都、胜宏美居 、胜宏辰轩等多个优质项目。而作为胜宏置业转战西城的个项目,魅力熙郡 以其为城市精英精英量身打造的生态宜居活力住区即将在众人的期盼中闪亮登场!

 年轻人的N+1创意空间

魅力熙郡总价低、首付低、地段好,此次倾情打造全新的升级空间,多样产品,满足不同生活体验、从80㎡的精致两房到120㎡的舒适N+1创意空间,让你的生活想怎么变就怎么变!

优质地段享城市生活

胜宏魅力熙郡位于西城太行山路以西,黄河路以南200米。黄河路百大商圈、银座领袖天成店、乐天玛特、西城银座一店、振华商厦共同构成辐射周边区域的繁华商业圈中心,5迈入繁华,满足您各种生活所需。

咨询专线:8095666/8093777

项目地址:太行山路以西,南一路以北,峨眉山路以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9859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