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四来袭 东营多个项目入市楼盘活动活跃

黄河口晚刊  2014-04-16 08:17

[摘要] “银四”和“红五月”都是楼市较旺的季节,或将迎来推货和销售的小高峰。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开发商都会在‘五一’节假日前做好布局,趁着这两个月回笼资金,商业地产将会进入竞争白热化阶段”。

一季度“两会”结束,调控政策虽众说纷纭,但政策声音也“渐行渐远”。从房产政策方面看,2014年政府的“有形之手”弱化,房产政策新动向莫过于房产税试点范围扩大、不动产登记和改善保障房,而这些政策对一二线城市的影响较大,对属于三四线城市的东营来说,这些宏观政策对楼价的影响可以说是慢火升温,东营楼价短期内不会有太大反应。

一季度尾巴,“金三月”现楼市“小阳春”。二季度伊始,楼市相对活跃,按照历年经验,“银四”和“红五月”都是楼市较旺的季节,或将迎来推货和销售的小高峰。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开发商都会在‘五一’节假日前做好布局,趁着这两个月回笼资金,商业地产将会进入竞争白热化阶段”。

“银四”高调来袭

据统计,4月2日至4日三天签约商品房156套,日签约量达到52套,“银四”首周楼市表现可观。2014年清明节期间适逢4月周末,与3月底多家楼盘集中开盘热销对比,假期东营楼市冷清不少,并无项目开盘或加推。更多的开发商则是利用节日期间做暖场活动来吸引人气。清明假期共9家楼盘举办了与春日踏青相关的各种活动:金基林语风筝DIY活动,阳光100领取幸福树,恒大棕榈岛钓鱼比赛,恒大黄河生态城徒步活动等。

随着“银四”的到来,东营楼市日渐活跃:万达高尔夫花园4月20日开放样板间,魅力熙郡4月19日开放售楼处,金辰凯旋广场4月20日推出二期房源,明佳花园4月13日推出二期高层房源暨明星演唱会开启,万达广场SOHO样板间4月13日启幕。“银四”楼市大战即将一触即发。

多个项目扎推入市

据不完全统计,近期明佳花园、金辰凯旋广场、格林盛景、名流世家、悦来新城、光明嘉园、利丰花园、金基林语、帝纱富仕城、金融港、胜景花苑等项目有望开盘或加推。

据统计,仅仅四月开始的一周,东营各区楼市累计签约商品房156套,其中住宅签约140套,办公用房签约15套,商业用房签约1套。

上周商品房日均签约22.29套,而4月2日至4日三天日平均签约量达52套。从“银四”月开局这几天的数据看,楼市表现好于预期。月初办公用房签约15套,主要来自银座城市广场、胜中尚东水润等项目。月初东营楼市商品房签约量产生在4月3日,当日签约83套。商品房签约面积产生在4月3日,当日签约9366.64m2。住宅签约面积产生在4月3日,当日签约9318.93m2。

最近18周的各区商品房签约情况显示,受多日未统计到相关签约数据影响,东营楼市整体签约数据呈走低势头。3月份,东营楼市不少项目扎堆入市,受签约数据的延后性影响,4月份整体签约情况或将回暖。

楼市活动活跃

4月初,恰逢清明节小长假,与春日踏青相关的活动接踵而至,爱家中央豪庭、中南世纪锦城、金基林语、阳光100东方海、理想之城、恒大黄河生态城、恒大棕榈岛、海通凤凰郡等项目纷纷推出营销暖场活动,楼市春暖花开。

“银四”如期而至,在和煦的春风吹拂下,东营楼市多个项目计划推盘,营销暖场热情也意外高涨,近期不少项目都有系列营销活动登场。万达高尔夫花园、万达广场近期将开放样板间,而魅力熙郡、柠檬郡售楼中心即将开放。

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潘美辰和干露露等“娱乐健将”驾临东营,为各家房地产鼓与呼,抓人眼球的同时,聚集大量人气。

专家:房地产还能发展20年

今年一季度以来,楼市呈现明显降温趋势,房价涨幅进一步放缓,各地房产市场也呈现明显分化。曾经“一人感冒,全家吃药”的一刀切调控方式正逐渐改变,管理层对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因地制宜”的新思路也越发清晰。

3月底,杭州市政府等相关部门分别召集房地产企业举行座谈会,而在杭州之前,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也组织召开了“2014年长沙市房地产市场形势调研座谈会”。两地的座谈会都透露出了抓紧研究制定房地产相关政策的动向,这正是限购可能放松传言的源头。

由于两地楼市都面临高库存和房价下跌的压力,传言认为两地限购政策有可能松绑。然而,调查发现,目前松绑限购仅仅是一些开发商和部分地方政府的“良好意愿”,远没到出台相关政策的阶段。

4月3日上午,广东职工大讲堂第二场开讲,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著名经济学家成思危任主讲嘉宾。在谈到楼市问题时,他表示未来20年内房地产行业仍会呈现发展态势。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更多精彩资讯

一周资讯排行 一月资讯排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