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营•理想之城邻里节之海阳行活动圆满落幕

——夏日海滩 邻里情浓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7-02 08:33

[摘要] 6月28日,理想之城盛情邀请100余位玫瑰园业主及家人前往海滨城市海阳,开启为期两天的海边休闲之旅。此次海阳行,是继春季邻里百家宴之后,理想之城举办的又一场邻里节活动。皆在让业主们尽情体验自然风光,享受海边生活,同时通过旅途互动,培育和谐的邻里关系。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7月2日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看着海浪像冲锋的队伍一样,鼓噪着,呐喊着,拼命的冲上海滩,一切都是如音乐般美妙。蓝天、碧海、沙滩,这是东营·理想之城·玫瑰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业主在海阳的真实感受。

6月28日,理想之城盛情邀请100余位玫瑰园业主及家人前往海滨城市海阳,开启为期两天的海边休闲之旅。此次海阳行,是继春季邻里百家宴之后,理想之城举办的又一场邻里节活动。皆在让业主们尽情体验自然风光,享受海边生活,同时通过旅途互动,培育和谐的邻里关系。

活动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理想之城对业主的关爱与呵护,高规格海景房、海天一色的沙滩以及精彩活动,让两天的时光显得格外短暂。

到达海阳已是中午12点30分,在亚沙会指定酒店办理完入住手续,享用了美味的午餐,开始了下午的开心之旅。漫步于湿地公园,享受着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桃源胜景;走在著名的万米金滩,感受着大海的磅礴气势。小朋友们开心的在沙滩上嬉闹,不时与海浪和沙滩来个亲密接触,洗刷着一路奔波的疲劳。

本次活动安排的酒店距离万米金滩只有一路之隔,晚饭后,业主纷纷漫步在沙滩上,沐浴着海风,看着孩子们与海浪追逐、嬉闹,尽情体验自然氧吧的魅力,那种感觉是多么浪漫惬意!

本次海阳行还有一个重头戏,就是东营·理想之城携手蔚蓝海岸与山东男篮主教练及部分队员与参加此次活动的业主近距离接触。山东男篮男神级主教练巩晓彬和助教杨文海、鞠维松,带领现役主力队员吴轲、李敬宇、曹振华、李林给业主带来了签名篮球,有好多业主得到了巩晓彬及现场队员签名篮球,并与获得珍贵合影。

业主袁先生一家三口参与了本次活动,对东营·理想之城的安排赞不绝口。“我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参加理想之城组织的活动了,但是这是我次来到这里,感受这个胶东海滨城市带给我的宁静、舒适,住着海景房,吃着海鲜大餐,晚上听着海浪的声音入睡,感觉真是太棒了!理想之城真不愧是连续多年获得园区服务满意度的企业。”理想热线:0546-6056666

理想之城·玫瑰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理想之城·玫瑰园交通图

玫瑰园包括20栋法式温泉别墅,面积320-450平米,纯正法式宫廷建筑的设计理念,户户温泉,彰显皇家尊贵典雅的气质,堪称别墅中的艺术品,是家族身份的最强有力的象征;紧邻法式温泉别墅的是绿城集团为东营市场量身打造的法式合院别墅,面积260-350平米它沿袭绿城18年的法式建筑的精髓借助中国围合式手法,将西方宫廷建筑与中国合为贵的精神融合为一体产生的中西合璧的别墅产品。

理想热线:0546-6056666

售楼地址:香山路南首近广利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2477 (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说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