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宇·都市公馆经典户型 团购钜惠礼献全城

——团购更划算 报名进行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4 10:39

[摘要] 金宇·都市公馆高层、小高层经典户型,团购钜惠礼献全城!项目自2014年6月15日首次亮相以来,充分将项目“稀缺产品、超大绿化、完美品质”的概念深入人心,成为东营市民购房首选的精品典范。金宇·都市公馆团购更划算,报名进行中。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房天下4月4日讯】金宇·都市公馆高层、小高层经典户型,团购钜惠礼献全城!项目自2014年6月15日首次亮相以来,充分将项目“稀缺产品、超大绿化、完美品质”的概念深入人心,成为东营市民购房的精品典范。金宇·都市公馆(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团购更划算,报名进行中,你还在等什么,房天下房天下提供的报名热线:400-890-0000转 806028。

金宇都市公馆强势加推,7#楼、8#楼、9#楼即刻入市。此次新推产品,位于项目北区中部位置,7#楼为18层高层,超宽的楼间距不但满足充沛采光的需要,更能在家中充分体验小区70%超高绿化给您带来的身心享受。8#楼作为本项目的楼王,一层一户的257㎡大平层的独特设计让您感受品位与尊贵的专属享受。9#楼是位于项目南侧11层小高层别墅区,观景广利河畔,大视野一览无余。

金宇都市公馆项目地处新区核心区域,南邻城市中心主干线黄河路,东临家喻户晓的东营蓝海国际酒店。交通便捷,可快速通达东西城区,周边的生活配套完善、居住氛围成熟,自然环境良好。

金宇都市公馆高层产品拥有超高的绿化率,由专业景观设计公司为住户量身打造一家一园的美景雅居,保证每个住户足不出户都可欣赏靓丽风景,同时70%的绿化率相当于四个足球场场地的并排大小,将来业主入住后不仅在环境及视觉效果上优美,而且在自家的小区内就会满足业主休闲、娱乐、健身等的多样需求。

金宇·都市公馆(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金宇都市公馆项目周边道路交通出行方便,快速通达;区域配套日趋完善,城市高端配套设施环抱周边,充分享受城市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与繁华。区域城市面貌整体快速提升,目前位于项目南北地块中心的宁阳路西侧延长线的道路工程已经建设完成。

项目地址:东营市黄河路北、蓝海国际西、沂山路东

售楼地址:黄河路与沂山路交汇处,沿沂山路北行1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6028  (免费)

RDER-RIGHT-WIDTH: 0px;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28px; MARGIN: 20px 0px 0px; PADDING-LEFT: 0px; PADDING-RIGHT: 0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OVERFLOW: visible; BORDER-LEFT-WIDTH: 0px; PADDING-: 0px">(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说明出处)

RDER-RIGHT-WIDTH: 0px;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28px; MARGIN: 20px 0px 0px; PADDING-LEFT: 0px; PADDING-RIGHT: 0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OVERFLOW: visible; BORDER-LEFT-WIDTH: 0px; PADDING-: 0px" align="center">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