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南首届社区儿童"跳蚤市场"6月5日火热开启

——小鬼来当家 摆摊做老板

房天下  2016-06-06 16:41

[摘要] 锵!锵!锵!6月5日上午,中南世纪锦城首届社区儿童“跳蚤市场”活动火热开启!金东方幼儿园、明珠幼儿园、新启点幼儿园、未来星幼儿园、阳光幼儿园、小博士幼儿园、小巨人幼儿园纷纷加入其中!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sans="" hiragino="" inline="">【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6月6日讯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sans="" hiragino="" inline="">】锵!锵!锵!6月5日上午,中南世纪锦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首届社区儿童“跳蚤市场”活动火热开启!金东方幼儿园、明珠幼儿园、新启点幼儿园、未来星幼儿园、阳光幼儿园、小博士幼儿园、小巨人幼儿园纷纷加入其中!小家伙们带着自己心爱的玩具、书籍、饰品、玩偶等等,像模像样的进入了小老板的角色!

中南“梦想家”儿童成长计划正式启动! 梦想家”儿童成长计划是由中南世纪锦城发起的东营市家社区公益儿童计划,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参加跳蚤市场、小小演说家、少儿才艺大赛等积极向上的成长活动,在寓教于乐中激发孩子们勇于创新、乐于实践。 中南与所有父母共同关心下一代,激发孩子创造力、想象力,为全市父母和孩子搭建实践、学习、交流的沟通平台,家长们可以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与孩子沟通。孩子们在这里可以开阔视野、陶冶情操、感受快乐,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此次活动就是中南“梦想家”儿童成长计划的次活动。

感恩教师,中南世纪锦城与各位父母共同向老师致谢!爸爸们去哪儿了?看房子!原来!中南6月大优惠!大家都在排队抢!

全东营抢中南,6月中南购房节,93折限时抢!中南世纪锦城112-146㎡阔景三/四室全新升级,送新风除霾设置/健康直饮水入户/限量一米菜园!

中南世纪锦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中南世纪锦城打造72万平米的西班牙风情社区,位于东营东城市区核心地段,拥有城市级的繁华配套。中南世纪锦城项目承袭“5U+”价值精髓,集“智慧、健康、品质、生活、绿色”为一体,让每位业主居住更智能,生活更享受。

抢购热线:0546-8655777

项目地址:东二路与运河路中南世纪锦城会所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6939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