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杯子一辈子 城市主人"水杯雕刻"活动幸福落幕

——紫云城 交一万抵三万 盛大认筹

房天下  2016-09-24 16:15

[摘要] 一个小小的杯子,是盛放友谊的容器,是融合爱情的心意,也可以是承载亲情的载体。你可以用它表达情绪、展示喜好,用自己雕刻的作品送朋友、送家人,更是 创意和诚意的小礼品。24号上午城市主人营销中心就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水杯雕刻活动,工作人员与现场客户“打”成一片,欢声笑语连天!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inline="" hiragino="" sans="">【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9月24日讯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inline="" hiragino="" sans="">】一个小小的杯子,是盛放友谊的容器,是融合爱情的心意,也可以是承载亲情的载体。你可以用它表达情绪、展示喜好,用自己雕刻的作品送朋友、送家人,更是 创意和诚意的小礼品。24号上午城市主人(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营销中心就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水杯雕刻活动,工作人员与现场客户“打”成一片,欢声笑语连天!

上午8点半,活动刚开始,现场就热闹了起来,客户、业主或现场拍照,或拿出自己珍藏的生活照、艺术照、亲子照、全家福等具有纪念意义的照片,交给水杯雕刻大师,将灿烂的笑脸、美丽的瞬间,雕刻在水杯上,打造专属的水杯。

一杯子,一辈子!活动现场,城市主人还为到场的小朋友准备了欢乐的儿童绘画及抓娃娃活动,更有好礼相送。孩子们的父母陪伴他(她)们齐上阵,孩子们提升了动手能力,父母们更是露出了欣慰的微笑。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人声鼎沸,让到场的广大新、老客户在体验到欢乐的同时,更是满载而归!

紫云城 116-140㎡观景楼王 载誉发售

蓝海北侧 区政府旁 20万㎡公园智能社区

紫云城 交一万抵三万 盛大认筹

购房可按油田公积金贷款

创新户型设计,116-123㎡经典三居、128-138㎡轻奢四居,厅、卧、厨、卫全明通透,开间阔绰,方正实用,超高得房率。让居家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城市主人致力打造东营首席公园式智能社区。社区内采用小米智能家居系统,小米门窗传感器、小米人体传感器、小米无线开关、小蚁智能摄像机等便捷呵护智能生活;除此之外,项目后期还会实现小区wifi全覆盖等,帮业主实现一键启动的智能生活。

广利河、耿井水库、揽翠湖,东辛公园、黄河公园、文化公园、森林公园、规划公园五大公园环绕城市主人周边,带来丰富的负氧离子,形成优美的生活环境。区域丰富的生态资源,与城市核心区域拥挤的环境、喧嚣的生活形成了鲜明对比。凭借政府的规划以及生态环境的特点,新区板块无疑是东营为宜居的区域。

区政府旁 政、商、教、居 繁华生活圈

距离东营东西大动脉黄河路500米,20通达全城,紧邻区政府,政务资源带来区域价值的高速发展, 潜力不可估量。

市级资源带,政商云集:新区政务资源配套、蓝海国际大饭店五星酒店近在咫尺,万达广场大型商超配套规划完善,轻松实现3公里繁华生活圈。

优质学区云集:辛兴幼儿园、胜利五十八中、东营区一中等,为孩子的求学之路提供一站式成长平台。

设计、 配套,尊享 生活

18层纯板式住宅设计,116-140㎡稀缺户型,1梯1户,独享私家电梯及入户花园。所有户型双卧朝阳、南北通透、超低公摊,倾心打造全年龄儿童乐园、千米健康跑道、3000㎡集特色餐饮和健身娱乐为一体的豪华会所,力求带给您优的产品、 的居住体验。

实力房企入驻东营,筑梦华夏

东营南郊置业携手拥有20年房产开发经验的三庆集团打造的“城市主人”系列地产品牌,已成功进驻济南、聊城、临沂等地,其中聊城城市主人项目更是荣获中国房产行业 荣誉“广厦奖”。如今“城市主人”来到东营,将带着更好的生活理念、更优质的产品,刷新城市人居标准。

自然、科技、 品质 城市主人定义东营豪宅标准

城市主人(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销售热线:518 9999/336 6666

营销中心地址:新区庐山路蓝海国际大饭店北侧200米路西

开发商:东营市南郊置业有限公司

房天下提供的免费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2905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