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假如东营也限购 毋庸置疑胜宏•荣域将成 赢家

——97——150平米公园高层,实用三室、阔绰四室任您挑选!

房天下  2016-10-11 09:28

[摘要] 十一小长假,楼市成功的刷了一把存在感,济南、合肥、天津、南京、武汉、厦门等18个城市接连颁布的“限购令”,毫不费力的轮番占据了国庆假期的新闻头条。东营尚未颁布类似限购政策,但大势所趋,假如东营某天也实施限购,胜宏荣域必定成为 的赢家!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inline="" hiragino="" sans="">【东营房产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hiragino="" sans="">门户房天下10月11日讯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inline="" hiragino="" sans="">】十一小长假,楼市成功的刷了一把存在感,济南、合肥、天津、南京、武汉、厦门等18个城市接连颁布的“限购令”,毫不费力的轮番占据了国庆假期的新闻头条。“城里”的小伙伴们也都惊呆了,就出门旅了个游的功夫,回来咋就连房都买不了了?东营尚未颁布类似限购政策,但大势所趋,假如东营某天也实施限购,胜宏荣域(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必定成为 的赢家!不相信?往下看!

商贷首付提高,公贷维持不变

限购令实施后,给人直观的感受就是:商业贷款首付比例提高了。在济南、合肥等多个限购城市,购买首套房,办理商业贷款的首付比例,均由之前的 20%提升至现在的30%或35%,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商贷变动较大,但公积金贷款却基本维持不变,各大限购城市对于公积金贷款还维持20%的首付比例不变。两相比较之下,公积金贷款的优势立显无疑。

赢点一,胜宏置业深耕东营14载,凭借自身强大实力,成功开发打造出胜宏•荣域这个锦华片区 油田公积金贷款组合项目,低首付,高性价比,幸福生活“园”来如此。

房地产市场一般把18个月划分为一个上涨小周期,随着国庆调控限购政策的出台,也就宣告着本轮上涨小周期的结束,意味着接下来一段时间房价涨幅的放缓,此段时间内房价基本稳定,短时间内房价难有大幅上涨或下跌的可能性出现,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选择在此时出手再合适不过。

赢点二,胜宏•荣域自开盘以来价格基本稳定,且始终本着“献礼油城,惠及东营”的经营思路,在不牺牲品质的前提下将价格控制在较为合理甚至偏低的区间范围内,力争优惠幅度的 化,低总价当然更实惠!

限购令出台后,受政策原因的影响,不少想要买房置业的人选择余地变少,随之而来的后果即为那些品质高、地段好、户型优的房源成为人们竞相争抢的目标,对于不少刚需客户而言,买房 还是趁早下手,以免中意的房源被别人抢走。

赢点三,胜宏•荣域东接锦华片区,西拥区政府商圈,十余所名校环伺周边, 城央地段,出可享喧嚣都市繁华,归可居静谧园林之居。三大公园点布社区,打造专属您的天然氧吧。CL建筑体系荣获专利、断桥铝门窗质量更高、自保温砌块优质建材,品质护航安享一生。97——150平米公园高层,实用三室、阔绰四室任您挑选!

胜宏荣域东接锦华,西邻区政府,得天独厚的享受油田配套社区内部规划有公园、40000平米超级商业、学校等,是一个充满生活气息的一生之城。抓机会,抢实惠!公园高层现已盛大开盘, 好房全城哄抢。

胜宏荣域(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区位图

项目地址:北一路与华山路交汇处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2007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说明出处)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