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苑丽景24#楼105型新品加推 首付3万交房当年供暖

——31万8西苑丽景安个家 3700元/平起压力小房源好

房天下  2016-10-17 09:46

[摘要] 西苑丽景一期、二期已于15年10月全部售罄并交房,三期19#20#21#22#楼现已基本售罄并交房,小区剩余房源所剩无几,无法满足客户的购房需求,因此紧急加推24号楼105户型,欢迎品鉴。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hiragino="" sans="" inline="">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hiragino="" sans="" inline="">【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10月17日讯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hiragino="" sans="" inline="">】海通·西苑丽景(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一期、二期已于15年10月全部售罄并交房,三期19#20#21#22#楼现已基本售罄并交房,小区剩余房源所剩无几,无法满足客户的购房需求,因此紧急加推24号楼105户型,欢迎品鉴。

2

24号楼105型户型图

24号楼105户型,是建筑面积105.6㎡的紧凑三居室:户型方正、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高;全明户型、双卧朝阳、乐享阳光健康生活;卫生间可实现干湿分离,尽享舒适卫浴生活;超大景观阳台,俯览小区园林美景。

1

海通地产24载

1、责任房企,放心品质。

山东海通地产深耕东营24载,明月豪庭小区、海丽园小区、海通骏景、时代康桥等23个高品质住宅开发经验,良好的口碑和优质的品质,深受客户的青睐和信任!

2、户型多样,现房出售。

海通·西苑丽景三期19#20#21#22#楼已于十一前完全交房,21#30#楼现已封顶预计17年6月交房,88—135平米多种户型,产品多样,交房当年供暖。首付三万,3700元/平起,压力小房源好。

6

景观河设计方案

3、公园河畔,行政中心。

集大型活动广场、儿童游乐场、篮球场和绿化景观于一体的小区景观广场已经建成,项目南侧景观公园年底完成硬化,业主休闲垂钓新去处。

9

胜大超市

4、醇熟配套,生活多漾。

和园商业街已经启动,胜大超市西苑店已经开业;西郊服务区惠园街道办事处正式落户和园商业街;众多特色餐饮、五金、百货、美容美发店让您拥有更丰富多彩的生活。

7

党群活动中心

5、自持物业,尊崇备至。

海通物业成立15年,具有二级物业资质,斥资搭建东营物业ERP客户服务系统,为业主提供更加便捷的物业服务

3

业主免费班车

6、免费班车,畅行无忧。

东营且一家项目开设业主免费公交专线班车,每日14班市中心,让业主出行无忧。

4

7、名优教育,书香满溢。

海通·西苑丽景斥巨资引进北京大学培文幼儿园,业主入园优惠额度巨大,足不出小区便可享受高水平教育资源。

5

8、地,业主福利。

菜地,购房业主可获得项目南侧一分地的使用权,真正做到自己种菜自己吃!

9、垦利撤县划区,区位价值凸显。

垦利县撤县划区,济南路、淄博路通车在即,西五路、西六路道路升级改造即将启动,作为城市外拓的主要住宅区,随着周边配套的不断完善,海通·西苑丽景价格提升是必然的趋势,也将为西城人民提供更多的居住选择。

8

三期实景现房

10、区位得天独厚,道路四通八达。

一方面城市交通主干道淄博路以延伸至西郊,十之内便可到达基地中心;另一方面西郊城市配套更加完善,让市民在此居住对比基地中心生活的差异越来越小。

海通·西苑丽景(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1

海通·西苑丽景区位图

销售热线:2380777

销售地址:西城淄博路与西五路交汇处向西

RDER-LEF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OVERFLOW: visible;BORDER-RIGHT-WIDTH: 0px;WHITE-SPACE: normal;BORDER-BOTTOM-WIDTH: 0px;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 hiragino="" sans="">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4740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