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胜宏荣域新品发布 多种业态选择助您畅享生活

——110-185平宽幕洋房新品上市,97-150平公园高层火爆加推!

房天下   2016-10-19 10:42

[摘要] 古语有云:居者有其屋。但随着当代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居住条件的要求也在逐渐提高,慢慢由“居者有其屋”变为了“居者优其屋”。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hiragino="" sans="" inline="">【东营房产网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hiragino="" sans="">门户房天下10月19日讯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hiragino="" sans="" inline="">】古语有云:居者有其屋。但随着当代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居住条件的要求也在逐渐提高,慢慢由“居者有其屋”变为了“居者优其屋”。东营人对于住房品质的追逐从未停止,寻得一处环境好、质量优、户型佳的理想住宅已成为东营人梦寐以求之事,住房不紧要满足日常的居住,其附加属性更成为人们考量一处住宅优劣的重要条件之一,环境因素便是首当其冲的一环。胜宏荣域(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充分调研东营人民的实际需求,以踏实、诚挚的心意将都市园林景观融入现代化的社区之中,为油城营造了一处富于园林意境的品质居所。百花庭110-185平宽幕洋房新品上市,提香源97-150平公园高层火爆加推!

笔者近日在胜宏•荣域走访时,王先生正忙着向置业顾问询问房屋总价,问及买房原因,王先生说:“全都是为了孩子”。王先生的孩子今年6岁了,身体属于过敏体质,偶发性荨麻疹、感冒、发烧等状况一直就没断过,半夜去医院挂急诊更是常有的事。“医院要是能办VIP,我家孩子得算一个”,王先生打趣的说道。王先生从同事那里了解到了提香源项目,三大社区公园一下就吸引住了王先生的注意。“绿植多,空气自然新鲜,孩子想把身体养好,大环境很关键,社区里就有公园,也能让孩子在里面锻炼锻炼,体质也会慢慢好起来。这不看到有房源在加推,就赶紧过来买一套。”王先生如是说道。

在胜宏•荣域售楼处内,一对老夫妻挽手看房的身影吸引了笔者的注意。上前询问后才得知,老两口今年已经70岁高龄了,两个孩子事业有成,先后成家,每逢周末都会回来陪伴老人,可谓膝下承欢。美中不足的就是,原本居住的八分场片区环境差,配套落后,不仅生活不便,孩子每次回家也很麻烦。老两口商量后决定,准备重现选处住宅,胜宏•荣域的百花庭成为了两人心怡的。“环境好,社区里就有公园,挨着锦华片区,平时买点东西也方便,主要的是位置合适,去东西城都方便,两个孩子一个在东城,一个在西城,平时回来也能好走点。”老两口面带笑容,难掩幸福的喜悦。

胜宏•荣域东接锦华片区,西拥区政府商圈,享受油田便利配套。社区内部规划有公园、四万平米超级商业、学校等,可谓一个充满生活气息的一生之城!50万平荣耀疆域华彩绽放,百花庭110-185平宽幕洋房新品上市,提香源97-150平公园高层火爆加推!

胜宏荣域(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项目地址:北一路与华山路交汇处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rial="" rounded="" mt="">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2007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Apple-converted-space"> 

RDER-BOTTOM: 0px; TEXT-ALIGN: center;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2em;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OUTLINE-WIDTH: medium;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51,51,51);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2em;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OUTLINE-WIDTH: medium;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51,51,51);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