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亲子友好住区"阳光100凤凰社"建筑新物种登场

——有勇气改变自己 才有力量改变

房天下  2016-11-26 13:57

[摘要] 东营阳光100凤凰社总面积逾4.8万㎡,规划建设4栋楼,打造70-115㎡精致空间。在共享城市丽园成熟配套的同时,对户外景观进行创意利用,打造5000㎡亲子友好场景及500㎡家庭社交生活体验馆。用现代化的建筑空间与个性化的配套服务,激活一个满足年轻家庭需求的家庭社交生活主场。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inline="" sans="" hiragino="">【东营房产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sans="" hiragino="">门户房天下11月26日讯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inline="" sans="" hiragino="">】城市发展,地产先行。阳光100敏感把握城市发展方向,自2007年入住东营以来,已成功打造大型复合社区——阳光100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4499" size="3">(价格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4499" size="3">动态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4499" size="3">户型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4499" size="3">论坛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城市丽园。如今该 以其多重城市精辟资源: 、超市、商业街、通讯等完善的生活配套,成为东营开发区为数不多的成熟大盘。

作为一个专业、专一、专注的发展商,不断超越自我是阳光100坚定的信念。2016年,依托城市丽园成熟的社区配套,阳光100再次升级,为东营地区再添时尚新作——阳光100凤凰社。

东营阳光100凤凰社总面积逾4.8万㎡,规划建设4栋楼,打造70-115㎡精致空间。在共享城市丽园成熟配套的同时,对户外景观进行创意利用,打造5000㎡亲子友好场景及500㎡家庭社交生活体验馆。用现代化的建筑空间与个性化的配套服务,激活一个满足年轻家庭需求的家庭社交生活主场。

打破传统敢于突破

次知道“凤凰社”还是在《哈利波特》的小说里面。作为一个专门对抗伏地魔的正义组织,凤凰社由一群看似平凡却英勇无畏的人组成,他们认为有勇气改变自己,才有力量改变 。

阳光100把社区命名为“凤凰社”,意味着它的目标客户是敢于乐于接受先进观念,敢于挑战新鲜事物的向上人群。勇于改变、勇于创新、相信一切皆有可能,这就是凤凰社。

从《老友记》到《生活大爆炸》,从《爱情公寓》到《欢乐颂》,生活在城市中的我们,常常被电视剧中那种和谐欢愉的生活环境所吸引:三五好友,或者围坐在沙发上,聊聊娱乐八卦,分享生活中的烦恼与忧愁;或者为了一顿周末的晚餐在厨房里开心地忙碌着……

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就算是居住在一栋楼里的邻居也仅仅是生活中的他者,除了进出门的打招呼和停水停电时的相互抱怨之外,很少有更深层次的交流。

钢筋水泥建筑的高楼大厦,搭建起了能够遮风挡雨的安全空间,却阻挡了人们心与心之间的交流。 课本里“远亲不如 ”的优良传统逐渐被“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残酷现实所代替。

基于“互联网+”时代下城市年轻群体的社会需求,阳光100积极转型,着力打造具有生命力的新产品。一方面在居住产品上完善配套及服务体系,打造时尚潮流的居住空间;另一方面在社区内增加集咖啡、健身、观影、阶梯式书吧、绘本室、westudy 平台等多维度体验为一体的500㎡家庭社交生活体验馆,为城市新一代家庭社交从线上到线下提供更多互动可能,成就集交流、生活与享受于一身的第三空间——家庭会客厅。

社区内配备5000㎡亲子友好场景,添加具有功能性、参与性的儿童娱乐设施,打造供亲子互动的趣味场景。使用CSS儿童安全体系(Children Safety System):严格的人车分离设置、无障碍通行、无锐角设计、柔软的塑胶跑道等细节都从孩子的安全角度出发,让孩子欢乐,让家长无忧。

定期组织的阳光100邻里课堂和凤凰派对是凤凰社的特色活动。你可以和孩子在邻里课堂上一场DIY手工课,体验亲子互动的欢乐;也可以在凤凰派对上和小伙伴们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生活的经验和心得。

遇一人白首,择一房终老。在东营遇见阳光100凤凰社,现代青年家庭的理想住所,孩童们茁壮成长的梦幻天地。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阳光100东方海(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

RDER-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咨询电话:8730666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销售 :东城东四路与大渡河路交汇处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6959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ER-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LINE-HEIGHT: 29px;LIST-STYLE-TYPE: none;FONT-STYLE: normal;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FONT-SIZE: 16px;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LINE-HEIGHT: 29px;LIST-STYLE-TYPE: none;FONT-STYLE: normal;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FONT-SIZE: 16px;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 align="center">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