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黄河生态城本周末"星空探秘"带你看闪亮的星星

——建面约130-166㎡瞰景三房/四房带装修

房天下  2016-12-07 08:23

[摘要] 星空,是心事的忠诚倾听者。星空穿越,是夜晚天马行空的遐想。有多少的童年在呼唤,穿越星海,在光与影中,现实与虚幻中,探求宇宙真理。东营恒大黄河生态城,这个周末,带你“星际探秘,看闪亮的星星”。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inline="" sans="" hiragino="">【东营房产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sans="" hiragino="">门户房天下12月7日讯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inline="" sans="" hiragino="">】星空,是心事的忠诚倾听者。星空穿越,是夜晚天马行空的遐想。有多少的童年在呼唤,穿越星海,在光与影中,现实与虚幻中,探求宇宙真理。东营恒大黄河生态城(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这个周末,带你“星际探秘,看闪亮的星星”。

星空迷宫,迂回曲折、耐人寻味的空间,营造出一种独特的视觉感。身临其境,感性与理性在拉锯,穿越迷宫,邂逅浪漫星空。

花草拓印 自然跃然纸上

万物风华,消逝也许只在一瞬,与其感怀,不如留住醉美的时光,花草拓印开课啦!当树叶沾上颜料,轻轻按压纸上,细致的脉络,明快的色彩,体现得更淋漓尽致,让自然为自己说话。

小小钮扣,看似不起眼,却是衣服的守护神。废弃的衣服,一玫玫精致的纽扣废之可惜,随意散落又无处安放。但是,纽扣做成的绚烂花树,缤纷五彩的收纳盒,动心不能再多。

恒大黄河生态城,建面约130-166㎡瞰景三房/四房带装修,恭迎您的品鉴!

品鉴热线:0546-7297999

品鉴地址:东营市东四路与潍河路交汇处

预售证号:东房注字第K2015001;东房注字第K2011005;

开发商:东营恒大华府置业有限公司;投资方:恒大集团;营销代理:易居中国;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免责声明:以上暖场活动及图片为示意邀约,具体活动内容以案场执行为准!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6969

RDER-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