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苑丽景105㎡非毛坯现房 用料考究带给您精致生活

——西苑丽景非毛坯房 置业无忧居住放心

房天下  2017-01-11 11:36

[摘要] 现代人的生活早已不是晌午捧一杯花茶沐浴阳光了,而是行走于公司——家两点之间,来往匆匆。配合这样形色匆匆的生活节奏,省事省心的非毛坯房是否更容易入你眼?西苑丽景非毛坯现房,还原您舒适的生活。西苑丽景带您了解非毛坯房的六大优势。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inline="" sans="" hiragino="">【东营房产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sans="" hiragino="">门户房天下1月11日讯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inline="" sans="" hiragino="">】对买过毛坯房的人来说,自己装修的经历无疑是痛苦的。睡觉前,你总要反复纠结于想象中的实景;上班时,你还要偷偷摸摸左托又拜的找人帮忙选料;周末好不容易休息了,你还要亲自监工,处处留心装修工的懈怠。从此,你的生活没了……

现代人的生活早已不是晌午捧一杯花茶沐浴阳光了,而是行走于公司——家两点之间,来往匆匆。配合这样形色匆匆的生活节奏,省事省心的非毛坯房是否更容易入你眼?海通·西苑丽景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4499" size="3">(价格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4499" size="3"> 动态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4499" size="3"> 户型图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4499" size="3"> 论坛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非毛坯现房,还原您舒适的生活。西苑丽景带您了解非毛坯房的六大优势:

(非毛坯样板间)

1、交房后等待的时间是关键

毛坯房与非毛坯房交房后的体验截然不同。毛坯房交房后,你需要设计、装修、放置,可能半年内都不能入住。而非毛坯房,交房后你就可以拎包入住。

2、其实非毛坯房并不贵

毛坯房的单价比毛坯房要高,但是所用的材料为集团统一采购,价格上有很大的优势。加上开发商对于成本有严格的把控,间接降低了购房者的置业成本,保证高性价比。

(非毛坯样板间)

3、减少购房压力

如果用按揭的方式购买非毛坯房,装修费是加进房费的,那么装修费采用的也是按揭方式,省去了自己装修一次性付清费用的压力。这个是很多人首套房选择购买非毛坯房的重要原因。

4、舒适的居住环境

众所 ,买了毛坯楼盘的话,接下来的十年内都有可能经历无数的“咚咚咚”、“滋滋滋”、“咣咣咣”这样的装修噪音。

除此之外,毛坯房交房后在小区内会存在大量的建筑垃圾,由此会带来环境污染和安全隐患问题。

(非毛坯样板间)

5、装修的售后也可以保障

购买非毛坯住宅时,消费者所购买的是完整的住宅产品,售后服务机制完善,如遇问题,可以很高效的帮您解决。

6、买非毛坯房要选择大开发商

海通地产深耕东营24载,23个高品质住宅开发经验,良好的口碑和优质的品质,深受客户的青睐和信任!

海通地产采用的是统一配送的物流体系,从源头保证非毛坯品质,保证装修材质的高性价比。

西苑丽景105㎡非毛坯房,用料考究,品质完美:九牧品牌洁具、美的吸油烟机、德尔无荃复合地板、纯实木门、广东地砖,置业无忧,居住放心!

海通·西苑丽景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4499" size="3">(价格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4499" size="3"> 动态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4499" size="3"> 户型图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4499" size="3"> 论坛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咨询电话:2380777/2560789

售楼处地址:西城淄博路与西五路交汇处向西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4740

RDER-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