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黄河生态城让你的生活 与温暖和幸福不期而遇

——建面约105-165㎡升级新品 带装修交付

房天下  2017-04-26 08:33

[摘要] 城市以无数的钢筋水泥实现了人们的梦想,但每个人却又被禁锢在重重的压力之。承载着人们居住梦想的房子,不仅仅是满足人们挡风避雨的安身之所,而更应该是能让人们感受到幸福和快乐的自由空间。恒大黄河生态城,让你的生活,与温暖和幸福不期而遇。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inline="" sans="" hiragino="">【东营房产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sans="" hiragino="">门户房天下4月26日讯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inline="" sans="" hiragino="">】城市以无数的钢筋水泥实现了人们的梦想,但每个人却又被禁锢在重重的压力之。承载着人们居住梦想的房子,不仅仅是满足人们挡风避雨的安身之所,而更应该是能让人们感受到幸福和快乐的自由空间。恒大黄河生态城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4499" size="3">(价格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lass="Apple-converted-space"> 动态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lass="Apple-converted-space"> 户型图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lass="Apple-converted-space"> 论坛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让你的生活,与温暖和幸福不期而遇。

恒大黄河生态城匠心打造的约27万㎡风情园林,藏住一座公园的精粹。移步风景园林中,曲径通幽,步移景异。蜿蜒幽静小道上蔷薇花儿开的正盛,欧式凉亭闲话家常的老人,还有那运动器材旁嬉笑顽皮的孩童,都为安逸的生活增添着别样的生趣。进入园区的刹那,喧闹浮华褪去,迎面吹来飒爽清风。在归家途中,阵阵婉转的鸟鸣轻悠入耳,微风暖入心窝,此刻的幸福无须言语……居家的每一处都可以享受阳光的滋润,惬意生活了然于胸。带给你和家人更多幸福感。

懂你所需 一世安居

恒大黄河生态城,中庭景观楼座,瞰景大户型,更懂你所需,充分尊重大家庭的生活秩序,满足家庭生命周期成长性需求,在设计中纳入时间思索,从两人的到三代同堂的其乐融融,陪伴家庭一起成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采光充足,空间尺寸阔绰,卧室附带超大飘窗,居家的每一处都可以享受阳光的滋润,惬意生活了然于胸。

恒大黄河生态城,有风情商业街,可以感觉到淋漓的别样体验,自然植被、喷泉小品、典雅建筑有机结合,漫步其中,各色品牌琳琅满目,享受购物的惬意。休闲影城,三五好友,给视听一次洗礼。在这里,逛街、购物、休闲、娱乐、美食、电影…一切尽在咫尺可触间。

景观中庭楼座,约百米楼间距,建面约105-165㎡升级新品,带装修交付!

恒房通全面升级

注册恒房通成为兼职销售员,成交可获1%的、快捷安全线上支付,被推荐的客户购房再享额外98折。

扫描上方的二维码,下载“恒房通”,在注册页面先输入姓名及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按钮,手机收到短信验证码后,输入验证码,并设置“恒房通”注册密码,完成注册。

品鉴热线:0546-7297999

品鉴地址:东营市东四路与潍河路交汇处

预售证号:东房注字第K2015011;东房注字第K2011005;东房注字第k2017006号。

开发商:东营恒大华府置业有限公司;营销代理:易居营销;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6969

RDER-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