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营区文化公园片区学校建设项目 正式破土动工

——理想之城百合园建面约90-220㎡实景现房 稀量发售

房天下  2017-04-28 10:25

[摘要] 4月27日上午,伴随着施工现场传来的响亮鞭炮声,东营区文化公园片区学校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正式破土动工,此举标志着东营区中小学教育配套再添特大利好!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hiragino="" sans="" inline="">【东营房产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hiragino="" sans="">门户房天下4月28日讯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hiragino="" sans="" inline="">】4月27日上午,伴随着施工现场传来的响亮鞭炮声,东营区文化公园片区学校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正式破土动工,此举标志着东营区中小学教育配套再添特大利好!

1

据获悉本次项目的施工单位是由烟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烟建集团有限公司,2000年成立,公司拥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等20多项专业承包资质。

公司先后获得国务院嘉奖、7项"鲁班奖"、9项"国家优质工程奖"、40多项"国家优质样板工程"和"泰山杯奖"、施工企业、中国社会责任感企业、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等众多奖项。

2

省级规范化学校明年正式招生

文化公园片区学校位于东营区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理想之城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价格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动态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户型图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论坛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东南部,规划总建筑面积5.1万㎡,由区政府及胜利一中合作举办,计划建成90班规模的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据悉,学校预计2017年12月31日竣工(信息来源: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相关预中标公示网),计划于2018年9月份正式招生启用(信息来源: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政府网站)。

3

目前进行的是项目的一期工程,涵盖40班教学区、综合楼、风雨操场、游泳馆、食堂、门卫室、400m环形运动区跑道、篮球场、排球场;二期将建成50班教学楼、公寓。学校的建成将按下东营区公共配套设施服务功能的完善快进键,为辖区内适龄儿童就近入学提供便利。

4

胜利一中团队管理 升学有保障

作为东营区一所与胜利一中合作办学的学校,文化公园片区学校的优质师资更是毋庸置疑。

东营市胜利一中,以优质的教学质量及深厚的文化底蕴蜚声山东教育界,位居北大清华认定的28所名校之首,连续五年北大、清华录取总数山东。据网络数据统计,2015年,胜利一中毕业生中,14人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录取;2016年,一本上线率80.1%、本科上线率97.7%。名校师资力量,开启菁英九年,让孩子有机会升入更理想的高中、大学。

5

科学的设计理念 尽显人文关怀

完备的校舍、的师资,文化公园片区学校可谓市民眼中的“香饽饽”。不仅如此,在校园设计理念上更是尽显人文关怀。据建设单位介绍,文化公园片区学校的建设,遵循了“传承、序列、绿意”三大设计理念。在建筑规划上,传承了牛津大学、 斯坦福大学、 清华大学清晰的轴线关系及空间序列,营造了具有文化底蕴的空间与环境。

校舍布局以空间序列为出发点,呈现“一心两轴三区”结构;校园内通过大面积的植被绿化,构建出宁静幽雅的生态系统。建筑的方方面面关注孩子成长点滴,营造出多样化的人文校园。

6

理想之城助力名校建设 区域价值正新高

一直以来,理想之城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社区建设及城市发展方面全力以赴。此次,对于文化公园片区学校的顺利动工更是给予大力支持。

7

理想之城效果图

随着学校的动工,理想之城片区无疑将成为整个新区最炙手可热的理想住区。从人文关怀、居住环境、社区配套等都在点滴间用心呈现。为了使业主获得更好的教育资源,理想之城对学校合作事宜的洽谈全力配合区政府及胜利一中团队,直至如今一期工程的顺利展开,这无疑是绿城品牌服务的实践和升华。“刚出家门,即入名校”为小业主的未来保驾护航,现理想之城百合园建面约90-220㎡实景现房稀量发售,房源递减中!

品鉴专线:6056666

营销中心地址:东营市东营区香山路南首近广利河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2476

RDER-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