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胜宏御府开工大吉 纯别墅住区精工尚品

房天下  2017-12-05 16:15

[摘要] 万众瞩目的胜宏•御府正式开工了!虽然北风呼啸,但胜宏•御府的工地现场却如火如荼。施工进度已取得实质性的进展,放眼望去,土地已翻新平整,工地围挡即将树立,打桩也即将开始。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30px;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FLOAT: none;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51,51,51);FONT-SIZE: 14px;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font-stretch: normal;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hiragino="" sans="" inline="">【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12月5日讯万众瞩目的胜宏•御府正式开工了!

虽然北风呼啸,但胜宏•御府的工地现场却如火如荼。施工进度已取得实质性的进展,放眼望去,土地已翻新平整,工地围挡即将树立,打也即将开始。

从开始设计到筹备到正式施工,胜宏•御府始终以匠心雕琢,秉承“责任地产品质领先”的经营理念,不负期待与信任,认真对待每一栋别墅的建设落成。

胜宏•御府依府前大街而建,是东营罕有纯别墅住区。南临东营植物园核心风景区,近享留仙湖自然资源,占据着不可复制的城市稀缺资源。规划建筑面积约3.16万㎡,绿化率35.5%。项目涵盖有双拼别墅联排别墅等高端建筑形态,将沉凝大气的法式建筑风格与环境融合,整体布局大气、稳重又富有灵韵。

胜宏•御府,满足全家人的生活需求,整体讲究休息区域的大尺度、室外空间的延展性以及亲切的自然感。阔绰前后花园、顶层南北超大露台,汇聚尊贵、华美、时尚、自然。既可拥纳静谧空间,又可私享温馨家庭生活。胜宏•御府,以的产品和格调,开启东营舒适宜居新典范。

胜宏•御府,集萃胜宏置业16年筑家经验之大成,秉承原创初心。以精工细作的造墅标准、严苛选材与传统技艺,精雕细琢、匠心研磨,演绎胜宏置业塔尖作品风范。

(建面约)219—305㎡逍遥院墅臻献东营

风景联排 建面约246㎡

风景联排 建面约219㎡

贵宾专线:3386666

接待中心:北一路与华山路交汇处(胜宏荣域(悦湖湾)胜宏荣域(悦湖湾)8000元/平方米4.14东营区华山路与北一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22007售楼处

投资商:胜利油田胜宏置业有限公司

开发商:东营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microsoft="">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2007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microsoft="">(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microsoft="">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