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租约铺年回报6%, 比股票稳,比银行赚

房天下  2017-12-15 11:46

[摘要] 现如今,股市沉沉浮浮让多少人提心吊胆,整个人就像坐过山车一样,一睁眼一闭眼,白花花的数字就那样消失了;想投资理财产品,被普遍下跌的年利率套得苦不堪言。但是好消息来了:东营万达广场租约现铺, 高达6%,轻松投资“狠”赚钱。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12月15日讯】现如今,股市沉沉浮浮让多少人提心吊胆,整个人就像坐过山车一样,一睁眼一闭眼,白花花的数字就那样消失了;想投资理财产品,被普遍下跌的年利率套得苦不堪言。但是好消息来了:东营万达广场东营万达广场待定4.40北一路与千佛山路交汇处石油大学南门对面0546-6088888etch: normal">(价格动态户型论坛etch: normal">)租约现铺, 高达6%,轻松投资“狠”赚钱。

东营万达广场4.40分

北一路与千佛山路交汇处石油大学南门...
0546-6088888
售完商铺西城品牌地产
待定

[Description]

年回报高达6%让你轻松做房东

房地产的投资真正还是需要体现在 上,过去的十多年中,投资房产尤其是商铺的要远远大于多数行业的平均。无论穷富,凡是可以赶上车的人,都拼尽全力来一套房子进行投资获得。投资,我们通常用“卖出价格-未还贷款+租金=”来计算,这其中包含两个思路:

首先:房价涨的足够高,卖出价格足够高;

其次:持续不断的稳定租金收入。

undefined

而根据市场数据反应,一般市场的商铺 平均水平在5.0%左右,高于6%者,说明是很高的了,而 是最能反映商铺潜力的依据,东营万达金街凭借超高 ,成为众多投资客继股票、住宅之后新的投资热点。

undefined

人多铺少商圈保值有保障

商铺投资是一个长期过程,它不会因房龄增长而降低其投资价值。相反,好的商铺因其稀有性或特定供应条件,会随着商圈的发展成熟不断。价值提升的同时,租金增长是必然的。长期租用从资金成本的角度肯定不如买下来,如果说住宅的价值还可以相对准确的衡量,那么成功商铺的价值可以说无法估量。

自2015年8月15日东营万达购物中心盛大开业以来,各主力商家强势进驻、醇熟运营,销售额屡创新高,客流量冠领全城,今天已经崛起为东营的全新商业中心。而万达金街紧邻大商业,与各大国际知名品牌为邻,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以及所处万达商圈强大的客流吸附力,已吸引百余知名商家进驻,共筑繁华!

undefined

黄金现铺带租约 即买即赚稳 仅17套

如果说,6%的已经让投资客兴奋不已,那带租约销售的政策,更是引爆投资圈!东营万达金街采用辅助型招商策略,招商先行,运营,商铺在出售之前已经开始引入商家进驻,投资者买到手的铺子附带租约,为后期运营打下坚实基础,并有效确保了投资者利益,将投资风险降至。万达租约现铺,轻松享赚高回报,现仅17席,手慢无!

undefined

上一秒买铺 下一秒

建面约50-90㎡中心街铺 带租销售

销售热线:6088 888

招商热线:6099 806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营销中心地址:东营区北一路与千佛山路交汇处(中国石油大学南门对面)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FAMILY: " microsoft="">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255,0,0);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房天下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255,0,0);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font-stretch: normal">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6808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FAMILY: " microsoft="">(本文新闻来源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0,68,153);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东营房产网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BORDER-LEFT-WIDTH: 0px;FONT-WEIGHT: normal;PADDING-: 0px">门户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255,0,0);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FAMILY: " microsoft="">东营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0,68,153);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0,68,153);BORDER-LEFT-WIDTH: 0px;FONT-WEIGHT: normal;PADDING-: 0px">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