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营投资时论|万达租约现铺 给你稳稳的财富

房天下  2017-12-17 15:05

[摘要] 凭借地段、人气、空间、管理、业态及前景,如今万达金街已成为东营投资新宠。现在就锁定万达租约铺,等商户、等人气、等热场,这些烦恼全部一次解决!自带租约的好铺子,有限的抢占机会,让你的热铺脱离空窗期!即买即用即收租,一次投资,稳赚一生!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12月17日讯】2017年投资商铺已经成为城市菁英的热门选择,股市深似海,理财少,投资乱象生,不如买商铺。商铺的稳定性与增值性已经获得认可。一条商业街,铺铺为赢、铺铺生金,除了全临街优势外,商铺投资最重要的因素,就是“稳妥”二字,要的是稳稳的财富。

商铺带租约销售什么概念?特简单的说,商家不用你找,租赁的事儿也不用你操心,翘脚当老板,按时领钱,不用担心风险。普通商圈铺面,须通过3-5年的养铺期,等待缓慢成熟的经营氛围以及周围基础配套的成长,才算是走上经营的正规,这其中初期经营与环境、新客的磨合中,又带来了的风险性,铺主往往只能在长期的耗损中获取蝇头小利,导致铺无所值!

而带租约的万达现铺,意味着即买即,告别空等财富的惴惴不安;意味着告别寻找租户的焦头烂额,更重要的是看得见的、立马到手的、长期的、稳定的财富!业内人士也表示,先招商然后带租约销售商铺,大大缩短了守铺期,消除了投资风险!

2017年11月,万达金街迎来百余知名商家集中签约,刘记麻辣爆肚、桂婆婆麻辣烫、嗨辣先生、香芝香拌、87营养屋、龙门花甲、吉祥馄饨、御社板前、汉城烤肉、阁碧小厨、锅味轩旋转小火锅、旗鼓村、大毛肉夹馍、优滋客、爱榴莲、欢乐柠檬、西卡咖啡馆、食尚冒菜、钻石酒吧、小肥羊、咖啡之翼等众多知名商家参与签约仪式,正式进驻东营万达金街。金街繁华再升级,财富风暴一触即发!

具体来说,众多商家入驻,投资者不需要考虑招商的难题,即买即租。其次,在商铺的选址、客流量等问题的考量方面,商家的专业度远高于投资者,既然大批商家都选择进驻,也就肯定了商铺的投资价值。

凭借地段、人气、空间、管理、业态及前景,如今万达金街已成为东营投资新宠。现在就锁定万达租约铺,等商户、等人气、等热场,这些烦恼全部一次解决!自带租约的好铺子,有限的抢占机会,让你的热铺脱离空窗期!即买即用即,一次投资,稳赚一生!

上一秒买铺下一秒

建面约50-90㎡中心街铺 带租销售

5号楼王 全城争藏

建面约165㎡阔景华宅 全城抢购

销售热线:6088 888

招商热线:6099 806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营销中心地址:东营区北一路与千佛山路交汇处(中国石油大学南门对面)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FAMILY: " microsoft="">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255,0,0);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房天下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255,0,0);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font-stretch: normal">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6808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FAMILY: " microsoft="">(本文新闻来源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0,68,153);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东营房产网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BORDER-LEFT-WIDTH: 0px;FONT-WEIGHT: normal;PADDING-: 0px">门户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255,0,0);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FAMILY: " microsoft="">东营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0,68,153);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0,68,153);BORDER-LEFT-WIDTH: 0px;FONT-WEIGHT: normal;PADDING-: 0px">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