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营投资时论:万达金街打响财富保卫战

房天下  2017-12-18 14:36

[摘要] 万达金街旺铺具有高增值性,高稳定性,高成长性,高获益空间的特性,具备成为顶级商铺的所有特质,一旦拥有即可坐享滚滚财源。东营万达广场醇熟的城市商圈,一站式的国际化高端消费环境,吸纳百万消费人潮,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商机,一席万达旺铺在手,万达保你三代财富无忧!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12月18日讯】导语:“东营万达广场东营万达广场待定4.40北一路与千佛山路交汇处石油大学南门对面0546-6088888etch: normal">(价格动态户型论坛etch: normal">)就是城市中心!”这一句在国内脍炙人口的广告词,在2013年响彻东营!城市前行,繁华迁移,万达改写了东营商业发展史,新的商圈中心已由万达确定!而今万达金街,将再一次改写东营资本投资史,从实业投资、到股权股市投资,东营投资风潮汹涌,但在真真切切的人潮面前,真正的投资高潮才刚刚到来......

东营投资时论之——

万达房东,年赚6%!

过去的十多年中,投资房产尤其是商铺的要远远大于多数行业的平均。无论穷富,凡是可以赶上车的人,都拼尽全力来一套房子进行投资获得。而房地产的投资真正还是需要体现在 上,根据市场数据反应,一般市场的商铺 平均水平在5.0%左右,而东营万达金街凭借6%超高 ,成为众多投资客继股票、住宅之后新的投资热点。

[政策篇-带租约销售]

东营投资时论之带租销售——

上一秒买铺,下一秒

作为投资者,最期望的无外乎高和短回报周期,而万达确实有这个实力!带租约销售,上一秒买铺,下一秒,霸气实现回报0等待!万达金街招商先行,运营,商铺在出售之前已经开始引入商家进驻,投资者买到手的铺子附带租约,为后期运营打下坚实基础。带租约销售的政策程度保障了商户及投资者的财富,避免商铺经营初期遇到的各种风险,让投资者轻松投资,即刻,月月赚钱!

[钱景篇-万达客流人气]

东营投资时论之人气——

百万人潮聚钱潮,亿万商机抢红利

中心地段、便利交通、缤纷业态,多种优势价值集聚,东营万达广场东营万达广场待定4.40北一路与千佛山路交汇处石油大学南门对面0546-6088888成为人气的保证。自2015年8月15日东营万达购物中心盛大开业以来,销售额屡创新高,客流量冠领全城。月均客流人数可达120多万,客流数字的不断增长,也反映出万达广场品牌影响力的不断增强。今天,东营万达广场已经崛起为东营的全新商业中心,深刻改变了东营的城市商业格局,大大改善了东营人民的消费生活方式,“吃喝玩乐去万达”已经成为东营年轻人共同的习惯和爱好!

[成果篇-百余商家入驻]

东营投资时论之招商——

万商齐驻,繁华共举

自2017年东营万达广场东营万达广场待定4.40北一路与千佛山路交汇处石油大学南门对面0546-6088888重磅打造时尚美食街后,吸引了一众品牌接踵而至,招商工作势如破竹。每天,前来招商中心咨询并签订合同的商家不断增加,万达金街影响力持续上升,商铺人气一天比一天火爆!截至目前,涵盖美食、饮品、美容美发、花艺、通讯、时尚饰品等多领域的百余家店铺已入驻,其中几十家店铺正在火热装修中,许多商家基础设备装修已完成,各具特色与格调的门派logo也已安装完成,整条商街到处充满生机。

[保障篇-万达商管运营]

东营投资时论之运营——

专业商管服务,为财富保驾护航

整个运营过程中,万达商管始终做到,不抛弃不泛起,给扶持做推广,把金街一并纳入到万达大商业整体的营销规划当中。此外,对于重点或特殊商家万达也会在活动和推广上给予针对性的扶持。在活动上,为了保证金街持续的客流和人气,充分联动室内外步行街,嫁接大商业人流,借助大商业整体推广:8月,连续举办时尚美食街啤酒花园派对,8月19日,万达金街正式通车,9月开启金街风情夜市,10月举办了东营首届螃蟹美食节,这些活动吸引了大批人流来到万达东街娱乐消费,同时也给万达金街的商家带来源源不断的利润!

[潜力篇-万达中心商圈]

东营投资时论之万达商圈——

投资看中心,买铺买万达

城市综合体依地段而生,城市一般都会在市中心区域出现高档次的商业建筑,万达即是如此!万达广场所选择地段均属于每个城市的核心地段,而且这种地块属于城市的一类地块,用一块少一块。万达一直秉承着“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这个城市运营理念,在每一个城市,不仅地段处于核心,更重要的是,对城市精华资源的稀缺占有,使它具备着对城市消费力的最强号召,当之无愧的成为城市中心!东营万达广场东营万达广场待定4.40北一路与千佛山路交汇处石油大学南门对面0546-6088888即是如此,其中万达金街依托万达大商业,百万人潮接踵而至,生意稳如泰山,物业快速增值,财源滚滚而来!

总结:携手万达,捍卫财富

万达金街旺铺具有高增值性,高稳定性,高成长性,高获益空间的特性,具备成为商铺的所有特质,一旦拥有即可坐享滚滚财源。东营万达广场东营万达广场待定4.40北一路与千佛山路交汇处石油大学南门对面0546-6088888醇熟的城市商圈,一站式的国际化高端消费环境,吸纳百万消费人潮,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商机,一席万达旺铺在手,万达保你三代财富无忧!

万达广场,是城市中心、生活中心,更是投资中心,收藏一份万达物业,拥有整座万达广场。

销售热线:6088 888

招商热线:6099 806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营销中心地址:东营区北一路与千佛山路交汇处(中国石油大学南门对面)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FAMILY: " microsoft="">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255,0,0);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房天下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255,0,0);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font-stretch: normal">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6808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FAMILY: " microsoft="">(本文新闻来源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0,68,153);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东营房产网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BORDER-LEFT-WIDTH: 0px;FONT-WEIGHT: normal;PADDING-: 0px">门户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255,0,0);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FAMILY: " microsoft="">东营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0,68,153);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0,68,153);BORDER-LEFT-WIDTH: 0px;FONT-WEIGHT: normal;PADDING-: 0px">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