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8碧桂园广饶品牌暨案名发布盛典1月27日荣耀启幕

房天下   2018-01-22 14:56

[摘要] 碧桂园集合26载造城修为之大成,为广饶这座城市定义真正的豪宅标尺,再创广饶人居新高,选择碧桂园·中央公馆将是你另一个骄傲的开始。世界500强碧桂园以谦卑之心。传承广饶璀璨文化,国匠起笔绘锦绣广饶,与广饶人共骄傲。

匠心泼墨落笔广饶

今日,广饶上空的LED,无数人的手机上,都刮过一阵“落笔广饶,进阶骄傲”的视频风暴,没错,这也意味着世界500强碧桂园正式落笔广饶!碧桂园将以26载筑城经验,书写广饶新的骄傲!

兵圣孙武在这里诞生,鲁粹吕剧在这里起源,以一只齐笔传承了千百年来的春秋大义,书写着这座古城一个又一个的骄傲!在这片有着古老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的土地上,千年智慧的沉淀,为百强县新的腾飞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撑和动力源泉,碧桂园.中央公馆(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落笔广饶,孙子故里必将迎来新的人居高度!

世界500强 中国地产三甲

26年来碧桂园匠心传承,深耕每一方土地,严苛细节,产品、园林、配套、服务都力求完美,每进一城都是当地亮丽风景线和城市名片,其“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深入人心。

碧桂园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不是说说而已,26年专筑,秉承匠心精神,已进驻中国超500个城镇,涉足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打造国际产能合作新城,拥有超1000个项目、超300万业主,每到一地方,造福一方,备受当地居民的赞誉与热捧。

碧桂园以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工匠精神、勇于创新、责任担当等特质,连续两年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旨在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够在未来30年里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品牌,实现“中国造”的伟大复兴。

26年来,碧桂园始终坚持“希望社会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变的更加美好”的核心理念。它所拥有的不只是“千亿房企”“中国地产十强”的耀眼光环,它更用行动证明了一个民营企业的魄力和担当。

碧桂园集合26载造城修为之大成

为广饶这座城市定义真正的豪宅标尺

再创广饶人居新高

选择碧桂园·中央公馆

将是你另一个骄傲的开始。

世界500强碧桂园

以谦卑之心

传承广饶璀璨文化

国匠起笔绘锦绣广饶

与广饶人共骄傲

项目地址:广平路与泰安路交叉口(导航地址:碧桂园·中央公馆)

VIP LINE:0546-6529999

RD-SPAC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RD-SPAC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00-890-0000 转 851663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