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胜宏置业2017年迎新答谢会 即将盛启

房天下  2018-02-02 10:55

[摘要] 胜宏置业2017年迎新答谢会即将盛启!携手筑梦,同心同行,2017胜宏置业迎新答谢会,又是一年栉风沐雨,又是一年春华秋实,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胜宏置业的关心与支持。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30px;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FLOAT: none;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51,51,51);FONT-SIZE: 14px;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font-stretch: normal;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hiragino="" sans="" inline="">【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2月2日讯

胜宏置业2017年迎新答谢会即将盛启!

携手筑梦,同心同行

2017胜宏置业迎新答谢会

又是一年栉风沐雨,又是一年春华秋实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胜宏置业的关心与支持

回首2017年,胜宏置业的茁壮成长令人欣喜和自豪

非凡的销售数字彰显了胜宏魅力

2018年,胜宏置业定将不负所托

以匠人匠心、以真心真情为更多人的胜宏生活而奋斗

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

精心准备了一场盛大的胜宏置业迎新答谢会

真诚的邀请您与您的家人拨冗出席

共同感受这温暖又幸福的时刻!

胜宏置业2017“携手筑梦、同心同行”迎新答谢会

时间:2018年2月7日16:30

地点: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宴会厅

视觉盛宴,精彩纷呈

这是一场大饱眼福的视觉盛宴,每个节目都风格迥异,独具匠心。有富有激情的《激情鼓武》与杂技表演《青花瓷》,有唯美生动的歌舞表演和神秘的魔术秀,亦有胜宏人的情感表达……《胜宏欢歌》、《远走高飞》等等,更有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环节。

表彰,是为了遇见的自己。胜宏置业精心准备丰富又真挚的颁奖仪式,“最美业主”、“供应商”、“经纪人”等奖项花落谁家。荣耀时刻,让我们屏息以待!

活动现场不定时举办抽奖活动,更有令人心动的微信抽环节。凡是到场参与活动的朋友们,更可以持邀请函领取随手礼一份。

这是一场家人欢聚的甜蜜晚会,更是一番味蕾的享受。胜宏置业精心准备了一场美食的饕餮盛宴,礼献一直以来支持胜宏置业的家人们。

这是一次把酒言欢的倾心聚会

有惊喜,有故事,有美食,有欢声,有笑语,有参与,有表演……

胜宏置业2017迎新答谢会

必将让您有一种前所未有的狂欢体验

在暖暖温情中留下一份难忘的美好回忆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2月7日,不见不散

项目地址:北一路与华山路交汇处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microsoft="">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2007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microsoft="">(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microsoft="">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