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销不止,胜宏荣域再创佳绩

房天下  2018-02-03 11:39

[摘要] 时势造英雄,寂静中总会有王者的诞生。胜宏荣域2017年一路向上攀登,全系产品销售火爆,备受追捧。2018开年一个月更是当红不让,虽然北风呼啸、寒风瑟瑟,但营销中心一次又一次上演着人潮涌动的火爆场面,难当胜宏•荣域的热销奇“绩”!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30px;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FLOAT: none;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51,51,51);FONT-SIZE: 14px;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font-stretch: normal;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hiragino="" sans="" inline="">【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2月3日讯】时势造英雄,寂静中总会有王者的诞生。胜宏荣域(悦湖湾)胜宏荣域(悦湖湾)8000元/平方米4.14东营区华山路与北一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22007etch: normal">(价格动态户型论坛),2017年一路向上攀登,全系产品销售火爆,备受追捧。2018开年一个月更是当红不让,虽然北风呼啸、寒风瑟瑟,但营销中心一次又一次上演着人潮涌动的火爆场面,难当胜宏•荣域的热销奇“绩”!

胜宏荣域(悦湖湾)4.14分

东营区华山路与北一路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22007
在售住宅新区品牌地产
8000元/平方米

悦湖湾自入市以来,便是同期在售产品中的销售翘楚,这一个月更是成交喜报不断传来。王者胜宏,一骑绝尘,一路辉煌!

是什么成就了胜宏•荣域的热销之路?

胜宏置业17年,始终秉承“责任地产、品质领先”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做更懂东营人的城市运营商。一直以雄厚实力精工筑家,以匠心钜献醇熟品质生活大城。

地处交通要塞,得力于北一路的交通优势,小清河路、沙河路2018年即将全线通车,并配备有多条公交路线。快捷交通,瞬间畅达全城。

东接锦华片区,西拥区政府商圈。超级社区商业,一站式满足吃、喝、玩、乐、购。锦苑幼儿园、锦华幼儿园、锦苑小学、锦华小学等环伺周边。锦华中学九年一贯制教育,9月份正式招生!景观内外双修,社区内自建体育文化公园,西侧绿廊公园、城市绿地,东青高速生态廊咫尺之遥。完善配套,于繁华处纵享一城便捷生活!

格局方正,营造全方位的黄金视野。南北通透,尽揽清风、阳光与花香入户。大开间、小公摊,以舒适尺度重新定义人居标准。阔绰空间,足以承载全家人的生活盛会,堪称为东营的明星产品!

购房需谨慎,盘

悦湖湾阔景小高层

(建面约)129㎡舒适大三居宽景悦人生

胜宏出品精工尚品/北一路上交通便利/十二年一站式教育/繁华商圈缤纷生活

贵宾专线:8095666

项目地址:北一路与华山路交汇处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microsoft="">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2007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microsoft="">(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microsoft="">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