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欢喜秀场 众商联袂”万达·万恋街招商大会成功举行

房天下  2018-03-17 09:59

[摘要] 2018年3月16日,由东营商贸园和东营万达广场共同举办的“欢喜秀场 众商联袂”东营万达广场万达?万恋街招商大会在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宴会厅盛大举行,政府各级领导、各大商会、行业协会领袖齐聚一堂,对东营当前的商业环境及发展形势进行探讨与展望,并一起分享因“东营万达.万恋街”盛大开幕而带来的巨大商机。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3月17日讯2018年3月16日,由东营商贸园和东营万达广场共同举办的“欢喜秀场众商联袂”东营万达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万达·万恋街招商大会在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宴会厅盛大举行,政府各级领导、各大商会、行业协会领袖齐聚一堂,对东营当前的商业环境及发展形势进行探讨与展望,并一起分享因“东营万达.万恋街”盛大开幕而带来的巨大商机。

东营万达广场总经理王景东先生作精彩致辞,详细介绍了万达集团的商业品牌价值,以及万达集团对于东营商业的深刻理解和贡献,体现出万达集团对于打造东营国际范时尚领地的决心和魄力。

东营万达广场副总经理杨云雷先生为现场嘉宾进行了项目推介,紧跟消费升级的时代步伐、“恋一条街,爱一座城”的文化体验性浪漫街区建设构想赢得现场的一致认可和赞同,强有力鼓舞了在场商家的信心。

本次招商大会获得了政府和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东营商贸园党委副书记燕会冰先生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东营万达广场对于推动城市商业发展进程,带动消费升级,提升区域价值的积极意义;

东营商贸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京良先生代表东营商贸园对东营万达广场万恋街特色街区进行授牌,“东营市爱情主题街区”的称号,代表着政府和领导对万达·万恋街的发展定位、发展方向的认可和肯定,也必将成为万恋街最真实的写照。这是东营商业史浓墨重彩的一笔,意义非凡。

随后,由东营商贸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京良先生,东营万达广场总经理王景东先生、东营万达广场副总经理杨云雷先生、商业总经理廉蓉女士、招商副总经理边江先生共同进行的启动仪式标志着万恋街的盛大启幕。

东营万达广场招商副总边江先生进行万达·万恋街招商政策解读。万达所指,繁华所向,“投资跟着万达走”,不仅能享受到精准的业态规划,先进的商管团队和经营理念,人性化的建筑设计、百万级的巨大客群支撑,更有看得见的、实实在在的首次装修补贴、广告宣传推广、经营补贴等一系列扶持和优惠政策,帮助商户共同发展壮大,真正做到让商家在万恋街里做生意,不仅能赚财富,更能赚品牌。万达的“豪情”给现场的商家吃了一颗定心丸,在接下来的签约仪式,此处插入签约商家名称纷纷表达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约。

本次大会还准备了婚纱走秀、敦煌舞、墨舞等精彩表演,其中,婚纱走秀成为全场的表演亮点。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T台走秀,本次表演以叙事的方式,缓缓讲述了中国婚纱的演变史,汉唐、明清、民国、解放、以及现代,时代不同,但婚纱所蕴含的感情同样深刻:愿无岁月可回头。且以深情共白首,这也与万达·万恋街所传达的情感主题产生共鸣。

东营万达广场自开业以来深受市民追捧,日均客流量达到4.2万人次,春节期间更是高达10万人次,已经成为东营名副其实的商业核心。为了满足市民不断升级的消费诉求,提升区域商业文化消费档次, 2018年万达商业外街全新升级,以崭新的万恋街统一形象盛装面世,以沿街商铺联为整体,形成一站式婚庆主题街区,倾力打造集婚庆、美食、教育、家居四大业态为主的东营全民欢喜秀场!

万恋街完美婚礼基地即将开启,南北街铺设彩色沥青车道,为爱的旅途增条色彩;中心区域则是清新浪漫的普罗旺斯广场与新改造的婚礼草坪广场,无论是拍摄取经,还是举办婚礼,都游刃有余,点缀其中的爱情雕塑,则象征着爱情坚不可摧。

2018,实体经济全面爆发年——商铺投资,尽在万达·万恋街

万恋街商铺在出售之前,已经开始引入商家进驻,为后期运营打下坚实基础,有效确保了投资者利益,将投资风险降至。总价50万元起,买入即可收入,50-200㎡中心街铺 ,时刻聚焦消费前沿,抢座东营财富头等舱。

东营万达广场最后一栋枕水美宅——万达华府10号楼3单元,准现房即将荣耀开盘,建筑面积约87-138㎡枕水美宅,销冠稀缺户型火爆认筹中,开盘即享额外百分之二优惠。在繁华里,收藏一条留住时光的河,给家人至美水岸生活。有置业需求的市民可前往北一路与千佛山路交汇处东营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咨询。

营销中心地址:东营区北一路与千佛山路交汇处(中国石油大学南门对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6808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