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达集团与滨州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建滨州第二座万达广场

房天下   2018-03-18 14:00

[摘要] 万达广场于2013年首次进驻东营,依托独有的商业模式、强大的品牌资源号召力、以及高效专业的管理团队,购物中心自开业以来深受市民追捧,日均客流量达到4.2万人次,春节期间更是高达10万人次,已经成为东营名副其实的第一商业核心。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3月18日讯

滨城区副区长马书花与东营万达广场总经理王景东现场签约

2018年3月17日上午10时,滨州市滨城区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大会隆重召开,在滨州市滨城区人民政府张瑞杰区长的主持下,多个重量级项目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滨州东城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由东营万达广场总经理王景东代表万达集团与滨州市滨城区人民政府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该项目不同于滨州西城渤海十一路的万达广场,将采取重资产运营模式,拟建设总建筑面积约70万集商业、购物、住宅、休闲体验于一体的新型城市综合体,这是2018年开年来,万达地产集团在拿下沈阳市浑南区全运路项目后,即将运作开发的第二个重资产项目。当天还有滨州野生动物园、安徒生童话小镇、红星美凯龙、润恒城、山东农业大学大学合作项目等集中签约。


北京CBD万达集团总部

大连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现已形成商管、文化、地产、金融四大产业集团,2017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380名,是世界的不动产企业、世界的电影院线运营商、世界的体育公司、中国的五星级酒店运营商。2017年企业总资产7000亿元,收入2273亿元,目标到2020年,企业资产2000亿美元,成为世界一流跨国企业。

   

万达集团作为全球商业运营的领航者,秉承“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的开发理念,截至目前,已在建成开业236座万达广场,持有商业面积达3387万平米,以每年开业50余座万达广场的速度进驻中国绝大多数省市,预计到2018年底将达到289座。

东营西万达广场繁华夜景

东营万达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于2013年首次进驻东营,依托独有的商业模式、强大的品牌资源号召力、以及高效专业的管理团队,购物中心自开业以来深受市民追捧,日均客流量达到4.2万人次,春节期间更是高达10万人次,已经成为东营名副其实的商业核心。

东营东城万达广场效果图

今年7月12日东营第二个万达广场也将落子东城。东营万达广场的落成不仅大幅升级了区域生活配套,全方位拉动了市民消费需求,更是一举改变东营现有的商业层级,带动形成东西合璧的全新繁华商圈

2018,实体经济全面爆发年——商铺投资,尽在万达·万恋街

万恋街商铺在出售之前

已经开始引入商家进驻,

为后期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有效确保了投资者利益,

将投资风险降至,

总价50万元起,买入即可收入。

50-200中心街铺 ,

时刻聚焦消费前沿,

抢座东营财富头等舱。

 东营万达广场最后一栋枕水美宅

万达华府10号楼3单元

准现房即将荣耀开盘

建筑面积约87-138枕水美宅

销冠稀缺户型火爆认筹中

开盘即享额外百分之二优惠

在繁华里,收藏一条留住时光的河

给家人至美水岸生活

有置业需求的市民可前往

北一路与千佛山路交汇处

东营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咨询

销售热线:0546-6088888

营销中心地址:东营区北一路与千佛山路交汇处(中国石油大学南门对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6808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