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超越居住功能 剖析“理想之城御园”的“大价值”

——走进御园生活,了解独墅一帜的先生

房天下   2018-03-20 10:39

[摘要] 理想之城御园大客厅、大厨房、大露台、全明私人会所,在先生的御园里收藏世界,建面400-750㎡独栋,电商钜惠交6万抵20万,另外赠送1100㎡超大院落。

——先生的大情趣里,偷藏着小心思——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3月20日讯理想之城·御园(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大客厅、大厨房、大露台、全明私人会所...嗯,先生的心思必须面面俱到!

最诚意的邀请,在自己的大客厅里。

随心来场聚会party,够尽兴!

谁说只能在客厅里聊聊天看看电视?先生的客厅,大层高,10余米大开间,约60平米大客厅,开阔格局,不仅容得下全家老小的娱乐休闲生活,更容得一场派对狂欢。先生的一声邀请,得到几十人呼应,走!这个周末就去BOSS家开个主题party!

所谓顶天立地,

就是既能楼下陪二老唠唠知心话,

也能上楼给宝贝讲讲睡前故事。

时间可以腐蚀一切,亲情除外。智慧能干的先生,把父亲与儿子两种角色处理的恰到好处,楼上是宝贝,楼下是长辈,两层天地三代人,亲情在此温暖酝酿,送给父母的舒适套房,采用套间设计,配备衣帽间,全面卫浴,让二老在舒适中安度晚年。

懂她,就当给她一个超大厨房

厨房里有一个妻子与母亲的自豪感。

爱她,就让她十指不染阳春水,懂她,就请送她一个超大厨房。满满当当的锅碗瓢盆杯盘碟盏、各种烤箱电磁炉榨汁机等小家电摆得整整齐齐,大大的厨房,方便她施展手脚,更能容得下全家人一起动手制作晚餐。每当精心烹制的菜肴出锅时,便是她最骄傲的时刻。

陪她在大露台对着流星许愿,

就能点燃往时爱情的心跳。

露台,是用来赏景的,是用来放空心灵的,更是用来重温爱情的。赠送超100平米大楼台,当月光洒满整个露台时,被拉长的身影唤起热恋时的记忆,望着天边闪过的流星,彼此默契十足!

每个男人都有两个自己,

其中一个,便藏在私人会所里。

懂生活又不张扬的先生,悄悄把自己的格调隐藏在一方私人天地里。御园量身定制地下随心空间,全明采光可根据先生自身爱好灵活布置,静可打造书房、琴棋画室;动者可打造地下健身房,瑜伽室;文艺可打造韵味茶室、影音室;爱好美酒收藏可打造专属品酿酒窖。先生默然得一室,浣洗灵魂,净心出发。

售楼地址:香山路南首近广利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2485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