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最是人间四月天 尚东水润微信群发送春意活动开始了!

房天下   2018-03-21 13:57

[摘要] 胜中尚东水润携手房天下开展转微信送春意鲜花活动开始了即日起至4月30日新客户到达售楼处群发指定内容至微信通讯录好友400人,即可获得春意小鲜花一盆,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3月21日讯】

一分春光,照亮生命的光彩;

一声春雷,唤醒万物的复苏;

一阵春风,融化千层的冰雪;

一阵春雨,滋润心灵的梯田;

一份春福,传递美好的祝愿。

朋友,春分到了,

胜中尚东水润(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携手房天下开展转微信送春意鲜花活动,即日起至430日新客户到达售楼处群发指定内容至微信通讯录好友400人,即可获得春意小鲜花一盆,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花是天地灵秀之所钟,美的化身,赏花,在于悦其姿色而知其神骨,如此方能遨游在每一种花的独特韵味中,而深得其中情趣。如古人所言:梅标清骨,兰挺幽芳,茶呈雅韵,李谢弄妆,杏娇疏丽,菊傲严霜,水仙冰肌玉肤,牡丹国色天香,玉树亭亭皆砌,金莲冉冉池塘,丹桂飘香月窟,芙蓉冷艳寒江。一年之计在于春,花象征着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对新的一年的期待,所以抓紧行动吧。

 胜中·尚东水润项目由东营市胜中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扼守西城西二路与济南路两大交通主动脉,西城银座一店南邻,与蓝海新悦一路之隔,西城商圈触手可及,繁华生活近在咫尺,95,150平米营造舒适人生,嬉水公园,出了家园就是公园,打造油城真正品质居所。

胜中·尚东水润户型 建筑面积约150平米 三室两厅两卫

胜中·尚东水润户型 建筑面积约95平方米 两室两厅一卫

售楼电话:0546-8798000/8796000

 售楼地址:西城银座广场南,新悦大酒店正东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637014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