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烈庆祝海通地产超6亿摘得两宗黄金地块

房天下  2018-03-29 13:49

[摘要] 3月28日,东营土拍市场迎来重要时刻,经过多轮激烈竞争,山东海通地产有限责任公司竞得位于东营区府前大街以南、杭州路以东的2018-07号地块;同时竞得位于东营区华山路以东、红河路以北的2018-08号地块。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3月29日讯】3月28日,东营土拍市场迎来重要时刻,经过多轮激烈竞争,山东海通地产有限责任公司竞得位于东营区府前大街以南、杭州路以东的2018-07号地块;同时竞得位于东营区华山路以东、红河路以北的2018-08号地块。

两地块坐享职业学院片区教育配套及东营市植物园天然氧吧自然环境配套,是海通地产继海通·花语城(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之后拿下的另两宗黄金地块!该区域周边配套一应俱全,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区域发展潜力无限,是高品质宜居的地段

海通·花语城4.38分

沂河路与惠州路交汇处(植物园东门东...
0546-8633999
售完住宅东城品牌地产
8500元/平方米

好房子,海通造!海通地产始终坚持“诚信筑基、行稳致远”的经营方针,“重承诺,守信用,做有责任感的企业”的行为准则,以“建筑高品位生活方式”为开发理念。从拿地的眼光与实力,到产品打造的匠心精神,山东海通地产有限责任公司的每一步脚印都走的很踏实。海通地产深耕东营25年,相信能为东营继续奉献一个又一个优居之所,参与并带动更多区域的发展与繁荣!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