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这一次,为改变东营而来!

——春风十里系,盛名享誉泰安、广饶

房天下  作者:房小6  2018-04-21 16:34

[摘要] 万众期待,只为这一刻的盛装启幕!2018年4月21日, [春风十里]千人产品发布会在东营会展中心荣耀开启,各界精英、名流嘉宾及媒体大咖等风云汇聚,共同见证着一场极致璀璨的时尚盛宴。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4月21日讯】万众期待,只为这一刻的盛装启幕!2018年4月21日, [春风十里]千人产品发布会在东营会展中心荣耀开启,各界精英、名流嘉宾及媒体大咖等风云汇聚,共同见证着一场璀璨的时尚盛宴。

春风十里的“真情告白”,你收到了吗? 

近日,一场集体告白东营的活动刷爆了整个朋友圈!诸多繁华地段的大屏幕出现了对这座城市的告白和寄语,闹市街头型男美女、快闪车队带着一大波浪漫气球派送全城,无数年轻大声告白……如此大阵仗大手笔背后,是来自春风十里项目的精心策划。

新鸥鹏地产,深耕山东4年,10座城市,12盘连发,其[春风十里系]作为新鸥鹏臻贵产品系至美一脉,一路走来,载誉泰安、广饶,此次为改变东营而来,以这次动情的城市告白之声,问候油城! 

不负期待的倾城绽放,让全东营沸腾!

4月21日,春风十里产品发布会千人盛典,不负东营期待,如约而至。春风十里以大手笔著诉与油城的相遇,演绎出一场的璀璨盛典。活动现场,精心铺陈美轮美奂的主题会场,无处不彰显尊崇仪式感,“全城告白”VCR引发在场所有人的深情共鸣,惟妙惟肖的沙画表演,让艺术诠释建筑之美……春风十里项目营销总监刘超女士上台致辞,讲述了新鸥鹏集团的品牌战略和落子东营壹号作品的未来规划。春风十里,将呈现以前所未有的人居典范,启幕东营人的传奇征程。

春风十里,作为新鸥鹏地产旗下的高端产品系,首入泰安备受热捧首开即清盘;再入广饶万众期待热度不减;这次,高调落子东营,亦怀揣改变东营的雄心而来! 

项目坐落于东营景观大道北二路上,出行便利,左右繁华自在掌控;青山小学、石油大学附中、中国石油大学等10所名校环绕、学府翰林汇聚于此,完美构筑全程一站式教育体系;3大中心、6大组团,7重立体景观的高价值园林;约500平米东营前所未见的奢华社区门厅;6米挑高的五星级入户大堂;更拥有国家一级资质,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前三甲的新鸥鹏物管家。让春风十里成为东营高品质生活范本,住在春风十里,不仅是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更是身份和品味的象征。

 

关于新鸥鹏地产

新鸥鹏地产,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20强,13年22城,从重庆到北京,到山东,从中国到北美,到罗马尼亚,新鸥鹏布局中国,走向世界。不计成本,精雕细琢,新鸥鹏被誉为“中国品牌地产完美主义典范”,并以卓越的产品打造能力,每到一座城市,必定刷新这座城市的品质人居标杆,成为行业翘楚。

春风十里项目接待中心:济南路与海通路交汇处西50米路北

品鉴专线:0546-8052888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