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惊艳所见!海通 乐安郡景观示范区完美绽放

房天下  2018-04-23 12:47

[摘要] 不惊艳,不谋面!4月22日,历经数月雕琢,匠心打磨,海通.;乐安郡景观示范区至美呈现,作为海通为广饶居民精心打造的作品,海通·乐安郡的一举一动无不牵动全城,如今景观示范区的正式对外开放,这场为城心美好生活绽放的美学盛宴,吸引大批嘉宾莅临现场,在来宾的赞叹声中,广饶地产项目的至美之作——海通·乐安郡景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4月23日讯】不惊艳,不谋面!4月22日,历经数月雕琢,匠心打磨,海通·乐安郡(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景观示范区至美呈现。作为海通为广饶居民精心打造的作品,海通·乐安郡的一举一动无不牵动全城,如今景观示范区的正式对外开放,这场为城心美好生活绽放的美学盛宴,吸引大批嘉宾莅临现场,在来宾的赞叹声中,广饶地产项目的至美之作——海通·乐安郡景观示范区正式揭开了神秘面纱。

    上午9时,迎宾模特身着锦绣华服,列阵恭迎现场来宾,古今交融间尽显东方之美,再现雍容国风雅韵。

    9时30分,一场充满历史韵味的水鼓表演,气势恢宏地拉开了景观示范区的序幕, 古韵十足、将中式传统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

    9时33分,海通·乐安郡副总经理常总出席乐安郡项目景观示范区开放仪式,并表示,一直以来,海通以业主的居住需求为出发点,打造适合大家居住的好房子为己任,海通·乐安郡景观示范区的开放会给宾客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和生活享受。

 

    9时38分,剪彩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海通地产部分领导共同剪下了寓意红火的红绸,标志着海通·乐安郡景观示范区正式向广饶居民开放,伴着彩球精彩释放和礼炮的回响,广饶人居的臻美项目走进了新的征程。

    随后,精彩节目在营销中心接连上演,让与会宾客再一次感受到了海通·乐安郡宾至如归的情怀。

海通·乐安郡

追求自然生态、立体景观为原则

以绿色植被为嫁衣,营造生活趣味

多层次景观打造,移步异景

一年四季目之所及皆为完美

悠闲风情 悠然心生

让您在城市中忘记城市

卸下城市尘嚣,听远山近水

让您的每次回家

都成为了穿越花园的一场旅行

闲暇时间,带上家人、朋友

漫步在如此美妙的园林中

静享优雅与自然浑然一体的生活

更能找到久违的亲情与甜蜜的爱情

与爱人依偎

看父母乐呵的逗弄着宝贝

三代同堂,共享天伦

不必去远方,就在你身旁

海通·乐安郡

等你来邂逅

【好房子·海通造】

海通地产入驻广饶盘

『海通·乐安郡』

为建筑高品位生活方式而来

新中心生活圈即将绽放

欢迎您的品鉴!

    海通·乐安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项目比邻乐安中学、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新县医院、植物园等醇熟配套林立,坐享优质生活;东侧长安路直通城市新中心生活圈,南侧有綦公路、广泰路等城市主干道;多路公交车畅达全城,路网纵横,多样化出行选择满足业主日常所需。

    海通地产,二十余年品质积淀,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以匠心之作致敬广饶。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61355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