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通佳苑4月29日售楼处开放啦

房天下   2018-04-25 15:12

[摘要] 售楼处开放当日现场舞蹈、乐队激情演唱、小丑表演互动有礼活动精彩绝伦!还有冰箱、洗衣机各种豪礼免费抽!总之只要你来就有礼,各种礼,就问你心不心动?来不来?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4月23日讯】啦啦啦!啦啦啦!快乐的节日要来了!4.29日海通佳苑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啦!!!售楼处开放当日现场舞蹈、乐队激情演唱、小丑表演互动有礼活动精彩绝伦!还有冰箱洗衣机各种豪礼免费抽!总之只要你来就有礼,各种礼,就问你心不心动?来不来?

好房子 海通造!是由25年品牌开发实力的海通地产2018落地西城的项目。海通佳苑位于胜北中心地段。紧邻井下、钻井、胜采等大型油田社区,更有相关医院、商业等成熟配套,独特的区位,优化的户型产品瞰景洋房面积区间为125-137㎡,户型南北通透,匠心打造移步一景的景观庭院,身居海通佳苑,静享院落生活!本土房企品质保证,海通佳苑必将成为2018广大置业朋友的新选择.海通佳苑打造双城 洋房 幸福家!

假期去哪里,海通佳苑抽奖去!详询:717777

项目地址::西城井下立交桥北1000米路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60812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