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20相约恒大黄河生态城 享啤酒龙虾盛宴

房天下   2018-05-17 14:47

[摘要] 如果这样的话,那我推荐你在5.20当天来恒大黄河生态城售楼处参加我们的520龙虾啤酒节,我们不光有龙虾、啤酒,我们还有乐队、舞蹈、沙画,更有现场小游戏。快来参加呀,带着你的那个她(他)我们520不见不散。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5月17日讯】不知不觉中“520”就要来了,不知道大家在520那天有什么打算。是不是要跟自己心爱的她(他)出去好好地浪漫一下呢 ?什么你竟然准备在家宅一天!!!

如果这样的话,那我推荐你在5.20当天来恒大黄河生态城(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售楼处参加我们的520龙虾啤酒节,我们不光有龙虾、啤酒,我们还有乐队、舞蹈、沙画,更有现场小游戏。快来参加呀,带着你的那个她(他)我们520不见不散。

恒大黄河生态城 4.79分

东四路与南一路交汇处往南500米
0546-7297888
售完住宅东城湖景地产
7000元/平方米

城市似海,潮起潮落中浮世,灯红酒绿里繁华,有名利的角逐,有处变的淡然。家如港湾,是劳倦后的皈依,是自由撰摹的宣纸,写满不浮躁的惬意。五月置业攻略,5重好礼购狂欢!让您幸福安家。恒大黄河生态城,带装修美宅,丰厚配套,惬意生活,给幸福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5月大优惠,5重好礼颂

1、推荐有礼:恒房通推荐购房成交即可获1%

2、到访有礼:到访登记看房就送看房大礼包

3、成交有礼:成交可抽家电等精美好礼

4、签约有礼:准时签约再减30000元

5、折上再折:购房节钜惠·享额外折扣

(优惠活动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31日)

约27万㎡湖景园林,桃源盛境

气势恢宏兼具典雅风范,移步换景沐浴芬芳生活格调。花草树木错落有致,推窗尽揽无限风光,领悟大自然的禅意。

约4.8万㎡商街,吃喝玩乐,把酒言欢;约2万㎡运动中心,运动休闲,各得其乐;约1.2万㎡恒大影城,中外古今,热片畅享。

建面约105-165㎡瞰景美宅 带装修发售

约百米楼间距·大视野大面宽·南北通透·全新装修

品鉴热线:0546-7297888

品鉴地址:东营市东四路与潍河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6969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