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阳光100凤凰工社新品发布 开启梦想创业新篇章

房天下   2018-05-18 17:01

[摘要] 5月17日, “凤凰工社”新品发布会暨72个梦想家创业沙龙在阳光100活力上演,这是一个创客们的交流会,更是一次梦想落地的狂欢节。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5月18日讯5月17日, “凤凰工社”新品发布会暨72个梦想家创业沙龙在阳光100(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活力上演,这是一个创客们的交流会,更是一次梦想落地的狂欢节。

阳光100东方海 3.94分

东四路与北一路(原青岛路)交汇处
0546-8730666$0546-8730777
售完住宅东城
11000元/平方米

活动现场聚集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创业者们,有刚踏入社会的热血少年,有事业有成的前辈老师,大家在活跃的氛围中渐渐熟络起来,自发地聚在一起畅谈创业梦想,分享创业经验。

活动现场,从事健康行业的王女士分享时提到“现如今的创业绝不是单枪匹马的,要想成功必须要走出去,哪怕是和竞争对手也要乐于分享、善于总结,汇集多方面的经验于一身才能走的更长远。”这正是凤凰工社所倡导的。

在阳光100凤凰工社,创业不再是一个人的独角戏。这里是梦想家的朋友圈,汇聚志同道合的城市精英,集结不甘平庸的新时代。凤凰工社更是以“1+1>2”的功能空间模式,将空间功能还原至人本质需求,将办公与生活融为一体,年轻的城市精英在此汇聚,社交从线上延伸到线下,梦想在这里互相激荡。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6959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