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阜盛园】昨日小满时节 麦粒渐满

房天下   2018-05-22 08:33

[摘要] 众成阜盛园,稀缺多层电梯洋房,约107-140型方正户型,南北通透,北邻城市景观河公园,自然景观得天独厚,再加上小区超高标准的绿化,让您充分体验到拥有蓝天、白云、碧水,亲近自然、回归自然的惬意。悦享鲜氧生活!目光所及的风景天然鲜活,旷世美景与熙暖阳光成为生活的寻常......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5月22日讯】

2018年5月21日,小满

 七    绝  

夜莺啼绿柳,皓月醒长空。

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小满》宋 欧阳修

   北京时间5月21日10时15分将迎来“小满”节气。逢此时节,夜莺轻啼,雨打芭蕉,梅黄杏肥。保健专家提示说,小满后,天气日渐炎热,公众要注意防暑养生。

  小满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第八个节气。正值小麦“灌浆”时期,麦粒看起来好像饱满了,其实还只灌了个“半饱”,并未成熟,故称“小满”。

   我国古人根据对大自然的观察,将“小满”分为三候:“一候苦菜秀;二候靡草死;三候麦秋至。”意思是说小满节气中,苦菜花呈现出秀丽景色;喜阴的一些草类开始枯死;麦子快要到收获的季节。

  从气候特征来看,小满时节我国大部分地区已相继进入夏季,南北温差进一步缩小,降水进一步增多,自然界的植物都比较丰满和茂盛。小满时节,我国大部分地区日均气温在22摄氏度以上,进入了气象意义上的夏季。由于气温升高很快,人体难以适应,要特别注意养生调节。

   小满之后,虽然气温明显升高,但早晚仍比较凉,日夜温差较大,因此,早晚要适当添衣。另外,这一季节里昼长夜短也趋明显,人们起得早,而晚上相对睡得晚,易造成睡眠不足。又逢夏季正午气温,午饭后消化道的血供增多,大脑血液供应相对减少,所以中午特别容易精神不振、昏昏欲睡。对此,建议尽量早起不熬夜,以及增加午休。

  夏日养生还应重视的一点就是要“静养”。这是因为,在闷热的夏季里,人们易感到烦躁不安,所以养生就要做到“戒怒戒躁”,忌大喜大怒,应保持精神安静,情志开怀,心情舒畅,安闲自乐。

多层电梯洋房

轻奢花漾生活

众成地产  鼎力巨献

   众成阜盛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稀缺多层电梯洋房,约107-140型方正户型,南北通透,北邻城市景观河公园,自然景观得天独厚,再加上小区超高标准的绿化,让您充分体验到拥有蓝天、白云、碧水,亲近自然、回归自然的惬意。悦享鲜氧生活!目光所及的风景天然鲜活,旷世美景与熙暖阳光成为生活的寻常,让生活达到“方便、舒适、体面”的境界,夫复何求!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45763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