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乐安郡150㎡阳光四室 二胎置业家庭首选

房天下  2018-05-22 09:04

[摘要] 家是一家人和和睦睦的生活在一起是中国人的居住经典法则是家人聚合、维系、传承的必要场所二胎政策的开放让越来越多的家庭迎来“四口之家”、“三代同堂”自然以大户型的住宅为心目中的首选海通.

是一家人和和睦睦的生活在一起

是中国人的居住经典法则

是家人聚合、维系、传承的必要场所

二胎政策的开放

让越来越多的家庭

迎来“四口之家”、“三代同堂”

自然以大户型的住宅为心目中的

海通·乐安郡(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品质人居典范

四室两厅两卫

大四居大方之家 尽善尽美

下面让我们再来看看如此大方、超乎想像的好房子到底是什么样子滴!

超大客厅 观景阳台

   三面采光,三面观景,社区景观尽收眼底,自然怡景,十分惬意,大开间超大景观阳台,种植花卉、晾晒衣物、喝茶聊天、读书听歌……

温馨宽敞 通透明亮

双卧室朝南,通透明亮,大面宽化的保障通透性,让阳光和风景了无障碍地飞檐入窗,入室登堂。

动静分区 互不干扰

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卧眠,读书,会客,炊饭;此区休憩,彼区活动,空间的功能与舒适性完美融合。

通风采光 明厨明卫

厨卫通风采光,杜绝潮湿,避免细菌的滋生,有效驱散各种异味,长久保障家人的健康。

需要装的下太太的高跟鞋和包包

需要装的下父母幸福安稳的晚年

还得安放下先生的兴趣和自我空间

海通·乐安郡

看得见的美好生活

在这里等你……

海通地产入驻广饶盘

『海通·乐安郡』

为建筑高品位生活方式而来

新中心生活圈精彩绽放

欢迎您的品鉴!

楼盘地址:广饶广锦路与泰安路东北处,乐安中学南邻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61355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