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家恒大棕榈岛 让你的临水而居不再是梦

房天下  2018-05-22 16:25

[摘要] 恒大棕榈岛2#荣耀问世,建面108-139㎡墅质高层,带装修发售,客户购房享额外98折优惠,准时签约再减30000元。恒大棕榈岛,园您湖居梦,安家悦来湖畔,开启诗意生活。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5月22日讯】古往今来,多少文人墨客道尽了对水的万般思绪,且不说“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豪迈,单单是一首“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就足以勾起人们对临水而居的美好向往。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在城市生活久了,就特别希望寻一处临水而居的房子,推窗见湖、临渊散步,静谧享受自然的宁静。古人都有一种临河而居,涉水而活的诗意人生追求,蒹葭苍苍,在水一方把临水而居吟成了绝唱。随着城市发展越来越快,土地开发越发密集,临水而居更成为一种稀缺的资源享受,更是塔尖人士身份的一种彰显。如今,恒大棕榈岛(价格 动态 户型图论坛)于千亩悦来湖畔,为东营圈层人士打造前所未有的岛居生活范本。

为完美体现岛居生活的精髓,恒大棕榈岛在内部配套上尽显奢华大气。独占千亩悦来湖,环拥40余万亩悦来湖公园, 3.6万平意式风情经典园林环湖而建,潋滟湖景与皇家园林相依而成。亭、台、桥、林、湖,移步换景,一步一景,精致璀璨景观,恢弘大气,处处透出岛居生活的尊崇。

恒大棕榈岛2#荣耀问世,建面108-139㎡墅质高层,带装修发售,客户购房享额外98折优惠,准时签约再减30000元。恒大棕榈岛,园您湖居梦,安家悦来湖畔,开启诗意生活。

项目地址:东营市东城区东五路与府前大街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6956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