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要去青岛的伙伴注意啦 上合峰会知多少

房天下  2018-05-23 10:17

[摘要] 为了上合峰会的圆满召开,青岛的各项筹备工作正高效有序的进行,部分停工限行方案出炉。要去青岛的小伙伴注意啦。府前大街,植物园旁,胜宏·御府(建面约)223—245㎡逍遥院墅,最后15席,限量争藏。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5月23日讯】最近的朋友圈里,大家都被前海一线的奇幻灯光刷了屏,浮山湾酷炫夜景mix“上合蓝”,青岛已然成为超火爆的“网红”城市。一切只因6月9日至6月11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将在青岛召开(简称“上合峰会”)。那现在上至达官贵人,下到贩夫走卒皆津津乐道的“上合峰会”,到底是什么?

上海合作组织,简称上合组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俄罗斯联邦、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塔吉克斯坦共和国、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于2001年6月15日在中国上海宣布成立的性政府间国际组织。是个以中国城市命名的国际组织。前身是“上海五国”会晤机制。

中国、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还有四个观察员国及六个对话伙伴国。

上海合作组织决策机构是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理事会每年举行的会议被称为“上合峰会”。从成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7届峰会,每一次峰会的召开都对组织的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

为了上合峰会的圆满召开,青岛的各项筹备工作正高效有序的进行,部分停工限行方案出炉。

交通:1.6月6日0:00至6月12日24:00,青岛市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外地货车一律禁行,本地货车需办理通行证通行;

2.6月6日0:00至6月12日24:00,青岛市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10座以下客车实施单双号限行。

快递:青岛快递公司对即将到来的峰会根据政府信息应对调整,峰会期间快递服务陆续停工。

要去青岛的朋友们注意啦!

1.一定要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因为从即将进入青岛的那一刻起,你将接受各种各样的检查;

2.各位出行时,坚决不要携带易燃、易爆、有毒物品及管制刀具、仿真玩具枪;

3.进入青岛辖区安检区时所有车辆需要重新检查,大约需要耽误运行时间1左右,在此提醒各位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们,一定要提前出门,避免因车辆检查延误行程;

4.峰会期间快递服务陆续停工,经由青岛转运的快件运输速度很慢,有收发服务需求的朋友们不要着急哦。

胜宏·御府(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建面约)223—245㎡逍遥院墅

最后15席 限量争藏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2007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