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通西苑丽景和园一期盛大交房

—— 筑梦西苑 不负期待

房天下   2018-05-25 16:37

[摘要] 世界上没有一个词,能比得上“回家”二字让人觉得温暖。历经时光洗练,5月25日,在业主的翘首期盼中,迎来了西苑丽景·和园一期盛大交房。 早晨8:00,业主们怀揣着憧憬与希望,齐聚西苑丽景营销中心,等待着新家的正式交付。一切的等待和期盼,在这里凝聚成幸福的笑容。

  家是什么?是一束温暖的阳光,可以融化心上的冰雪寒霜。是一盏明亮的灯塔,可以照亮夜行人晚归的。是一个温馨的港湾,可以遮挡人生中不可避免的风雨。

   世界上没有一个词,能比得上“回家”二字让人觉得温暖。历经时光洗练,5月25日,在业主的翘首期盼中,迎来了西苑丽景·和园一期盛大交房

    早晨8:00,业主们怀揣着憧憬与希望,齐聚西苑丽景营销中心,等待着新家的正式交付。一切的等待和期盼,在这里凝聚成幸福的笑容。

   从一纸蓝图到幸福交付,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大盘,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品质坚守和生活践行,如今承诺实现之期已至。

   海通物业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在整个交房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为了业主们能准时住进新房,物业团队齐心协力,一步步精细准备,交房所需的物料,确保交房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交房,让业主们再次深切感受到了海通品牌的优质品质和无微不至的暖心服务。从大门到楼栋,一眼望去,焕然一新,这些细心的布置,也让每一位业主体会到家的温馨。

   西苑丽景和园一期完美交付,六月新品即将入市,恭迎品鉴!东营西部新区核心 醇熟配套 万人社区。建面约101-146㎡,滨河美宅,火热销售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4740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