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考倒计时 众成明月华庭叠拼别墅瞰景高层热销中

房天下  2018-06-04 15:24

[摘要] 众成·明月华庭地理位置优越,地处环境宜人、配套完善的明月 ,北邻明月湖湿地公园,交通发达便利,辐射东西城。项目包括建面约110-140㎡湖景高层精工户型,及建面约220-240㎡院落叠墅新品,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完美的户型设计,备受市场关注。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6月4日讯】自6月7日起至6月12日中高考期间,东营市各县(市属开发区)环保局、市局各分局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相关法律法规和管理要求,依法加强对辖区内工业噪声污染源的管控,并加强与公安、住房城乡建设和城管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对各类噪声源的联防联控,为考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考试环境。

东营市环保局要求,在今年中高考考试时间段内,东营市各县(市属开发区)环保局、市局各分局要增加执法频次,扩大 范围,对工业企业可能产生噪声污染的鼓风机、发电机、破碎机、制造机械、冶炼机械等设备,督促企业对照标准要求落实防噪降噪措施,确保厂界环境噪声达标。

另外,东营市环保局将确保“12369”环保投诉热线畅通,严格落实24值班制度,对群众反映的噪声污染问题,迅速调查处理,及时反馈意见。依法查处各类工业企业噪声违法行为,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查处建筑、交通和社会噪声违法行为;对虽不超标但影响考生的噪声污染源,积极劝导其主动停止影响考试的排污行为。

众成明月华庭众成明月华庭待定4.01曹州路跟玉带河路交叉路口向西300米0546-8098888(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众成·明月华庭地理位置优越,地处环境宜人、配套完善的明月 ,北邻明月湖湿地公园,交通发达便利,辐射东西城。项目包括建面约110-140㎡湖景高层精工户型,及建面约220-240㎡院落叠墅新品,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完美的户型设计,备受市场关注。该项目建筑面积约为22.3万㎡,住宅总户数约为1100多户,项目整体规划设计南低北高,南侧为叠拼别墅,北侧为瞰景高层。

众成·明月华庭周边自然环境得天独厚,明月湖湿地公园、清风湖公园相伴,悦享绿色鲜氧生活;东营市育才 等名校近在咫尺,为业主子女提供 服务,让孩子在书香中长大;项目 明月小区,周边生活居住氛围浓厚,人民医院、明月农贸市场、奥体 、雪莲大剧院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构筑3的便利生活圈。

叠拼样板间实景拍摄

营销 :东城明月湖南岸曹州路西3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40330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