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河路以北公立幼儿园实现零突破

—— 东营开发区将新建多所幼儿园、

东营楼市  2018-06-20 08:31

[摘要] 黄河路以北公立幼儿园实现零突破,东营开发区将新建多所幼儿园、 。

   近日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获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在北一路以南、莒州路以西、大渡河路以北新建开发区第三幼儿园(暂定名),北一路以南、莒州路以东、淮河路以北新建开发区第四 (暂定名),加上之前刚刚公布的开发区东凯第三 ,近期内开发区建集中建设3所 幼儿园,以上幼儿园、 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开发区黄河路以北的 入园需求。

   因此,开发区将提前谋划,及时启动黄河路北 建设。为了保障以上新建幼儿园、 项目的顺利开展,开发区相关部门将加强 ,于2018年启动项目建设规划方案编制等前期准备工作,2019年正式启动建设,预计于2021年6月底前竣工交付使用

第三幼儿园预计将有18个 班,可容纳540名幼儿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新建的公办幼儿园暂定名为开发区第三幼儿园,为原规划中的3#幼儿园,开发区第三幼儿园项目位于北一路以南、莒州路以西、大渡河路以北,占地1.44万平方米约合21.6亩,建筑总面积约9740平方米,主要包括 楼、活动场地和室外配套工程等, 第三幼儿园项目估算总 约为5370万元。该幼儿园建成后将为开发区新增18个幼儿园 班,容纳幼儿540名。

      根据此前开发区摸底统计的数据,开发区黄河路以北已建成和已批在建、待建住宅小区有13个,总规划户数1.27万余户,规划人口4.44万余人,这些已建、在建和待建住宅住满后,预计幼儿园生源可达1550-1710人,平均每个年级540人,每个年级需18个班。

       同时受开发区内居住人口年龄结构、二胎政策和流动人口等因素影响,实际生源将高于上述常规测算数据。根据摸底数据,2018年小班入园需求已接近400人。而目前黄河路北 的一所幼儿园办园规模共11个班,平均每个年级可供3.7个班,每个年级可提供的合理 120个,远低于实际需求。

      而开发区第三幼儿园的建成,将大大缓解开发区内的幼儿入园需求。

第四 预计45个 班,容纳学生2025名

   将与开发区幼儿园一同开建的 暂定名为开发区第四 ,位于北一路以南、莒州路以东、淮河路以北,占地4.47万平方米,约合67.02亩,建筑总面积约3.0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 楼、综合楼、体育馆、报告厅、职工宿舍、运动场和室外配套工程等,估算总 约1.74亿元。

   与幼儿园一样,开发区第四 性质同样为公办,建成后将为开发区新增45个 班,能容纳学生2025名。

       开发区黄河路以北已建、在建和待建住宅住满后,预计中 生源可达4880-5768人,平均每个年级592人,按照40人/班的班额每个年级需15个班。随着红星美凯龙、万达广场等商业项目投入使用,从业人员子女就近 需求将大幅增加,实际 需求将高于按照一般生源比例测算的15个班。目前东凯实验 设计规模为72个班,其中 部40个班,每个年级8个班, 部2018年秋季一年级预计招生10个班,将超出合理的招生班数,开学后总班数将达到34个,预计2019年就将达到40个班的设计规模。

建设中的东凯第三 预计今年年底主体施工至第三层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更多精彩资讯

东营热门楼盘实时监测报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