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8"海通杯"龙舟争霸赛落幕 传承传统文化践行责任担当

房天下   2018-06-20 10:17

[摘要] 6月16日上午,水清岸绿、风景如画的揽翠湖畔,鼓声飞扬、号声震天,万众瞩目的2018“海通杯”东营城南揽翠湖龙舟争霸赛盛大开赛,16支龙舟队伍众桨划起千层浪,激荡出东营 代龙舟人的豪壮气势,在呐喊声中传承与弘扬了中国上千年的传统文化!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6月20日讯】616日上午,水清岸绿、风景如画的揽翠湖畔,鼓声飞扬、号声震天,万众瞩目的2018“海通杯”东营城南揽翠湖龙舟争霸赛盛大开赛,16支龙舟队伍众桨划起千层浪,激荡出东营 代龙舟人的豪壮气势,在呐喊声中传承与弘扬了中国上千年的传统文化!

龙湖竞渡盛大开幕 弘扬千年文化 

六月初夏,天气就已变的赫赫炎炎,在揽翠湖赛道两岸,彩旗飘飘,赛事开始前,不少市民纷至沓来,占据两岸 观看点,欲一睹龙舟健儿的风采。9:16许,在主持人真挚的开场白下,2018“海通杯”东营城南揽翠湖龙舟争霸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新时代,传承与弘扬传统文化,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海通地产作为城市发展的见证者,秉承26年的实力沉淀和精工研发,为本土建筑文化的传承深耕细作实力造城,心怀对城市人文习性和土地的敬畏,先后开发了26个人居典范楼盘

在开幕式中,颇具中国文化色彩的旗袍爵士、少林英雄等精彩表演,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随后进入龙舟赛事的开场大戏龙舟点睛环节,海通地产总经理张总也随之鸣枪开赛,龙舟比赛正式开始。桨落浪起、锣鼓喧天,参赛的龙舟如离弦之箭,队员们甩开双臂,踏着鼓点在平静的揽翠湖面上划过,激起阵阵浪花,岸上观众喝彩连连,为选手们鼓劲助威,欢呼声呐喊声响彻全城,场面热闹非凡。

据了解,此次龙舟争霸赛共设置了100米、200米、300米直道竞速三项赛事,共有16支队伍参加比赛。每支队伍有队员10名,其中8名划手、1名鼓手、1名舵手。参赛人员都是来自东营的企业、 、机关单位及社会团体。

角逐三天完美闭幕 相约明年再会

618日下午,在挥桨呐喊声中迎来了闭幕式,这个颁发荣誉的环节。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也终于桨落有名, 终黄河路街道广利港代表队获得100米和300米决赛,天驰集团代表队获得200米决赛。在闭幕式上,还颁发了道德风尚奖和 组织奖,评选出了 鼓手和 舵手。

至此,2018“海通杯”东营城南揽翠湖龙舟争霸赛完美落幕,相约明年再会!

海通传承家文化 镌刻一座城的气质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家是几千年传统文化 重要的载体,是一种刻骨铭心的思念。海通地产成就的,不仅仅是 的建筑,更是对理想生活的至高追求,给生活充满期待的你一个完美的家!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