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通佳苑 6月24日盛大开盘暨样板间精美绽放

房天下  2018-06-21 09:30

[摘要] 海通佳苑让你的梦想马上实现,主力面积约110-142㎡,每栋都带有电梯,方便住户上下楼;户型方正通透,整体设计简洁大方,总价45万起东营楼市 ,开盘必特价,特价必 。你还等什么?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6月21日讯】随着城市发展脚步的加快,高楼大厦随处都是。公园洋房已经成为了一个城市弥足珍贵的所在。

远离城市的喧嚣,“出则繁华,入则静谧”是每个人的居住梦想。

但是,想要在偌大的城市找到一个适合安家的地方确实比较困难。

海通佳苑(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让你的梦想马上实现,主力面积约110-142㎡,每栋都带有电梯,方便住户上下楼;户型方正通透,整体设计简洁大方,总价45万起东营楼市 ,开盘必特价,特价必 。你还等什么?

① 至3万起,购低密度多层洋房

② 至3万起,购低密度多层洋房

③ 至3万起,购低密度多层洋房

海通佳苑110-142㎡精致三居、温馨四居稀缺上市, 开启,6月24日盛大开盘。

 海通佳苑是由25年品牌开发商海通地产 西城的 项目,位于西四路沿街地段, 井下、钻井、胜采等大型油田社区,更有医院、商业成熟配套,独特的区位,奢华瞰景洋房

海通地产稳健发展,先后在东营、滨州、烟台开发了25个楼盘,九十年代东营 高楼海通大厦就是我们公司开发的 个楼盘。现在公司同时建设着11个楼盘。

自2018年开年以来,海通地产先后斥资11亿元,分别在府前街、植物园 、垦利区、广饶县拿地,其中本月25日植物园 地块,海通地产以381万元/亩拍得,再创东营市土地新地 王! 海通地产的整体实力,也位居本土企业 前列!

项目地址:西城井下立交桥北10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60812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