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通·花语城】103㎡、112㎡、126㎡升级洋房重磅加推

房天下  2018-07-06 10:06

[摘要] 海通·花语城的园林,在客户眼中是被公认的出色。家不仅要舒适,更要有雅致的居住环境。103㎡、112㎡、126㎡升级洋房,重磅加推,超百米楼间距,尽揽室外开阔绿意,与置身园林的舒适体验。

海通·花语城(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广利河森林湿地公园实拍)

01

每次回家

都是一次穿越层叠园林的旅行

客户常说:

“海通·花语城的园林,确实挺好。”

“走进小区,映入眼帘的不是房屋,而是园林,这感觉真舒服。”

海通·花语城的园林,在客户眼中是被公认的出色。家不仅要舒适,更要有雅致的居住环境。

有情感的建筑不是由神点石成金,而是一群默默付出的匠人的情感凝结。用客户视角和专业视角结合来做房子,这样的房子不单单是美观,它有温度、有人情味、更实用。

想象着入住海通· 花语城后,带着孩子在植物园、在小区的花林步道,感受四季更迭、寒暑易节、教会他分辨各类鸟叫与虫鸣,希望孩子的童年有笑声洒在自然的怀抱里,将纯粹的大自然镌刻在心间。而不是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感受车辆如流的嘈杂与四周响起的汽笛。

02

洋房升级,超百米楼间距

重磅加推

品类

品牌/选材

排名

电梯

康力电梯

全球电梯制造商

10 

防水

东方雨虹

中国防水材料

10

玻璃

三玻两腔

中空玻璃

 

钢筋

济钢、莱钢

 

 

随着植物园板块土地的日渐稀缺,依托植物园、森林湿地公园的独特环境、南一路开通在即的便捷快速路、海通地产26载口碑传承。使得海通·花语城自2017年5月28日首次开盘至今,一直是植物园板块备受关注的焦点

103㎡、112㎡、126㎡升级洋房,重磅加推,超百米楼间距,尽揽室外开阔绿意,与置身园林的舒适体验。

03

真正的善待也许不是海誓山盟

而是处处为你着想的心思

【客厅】餐客一体,容纳全家相聚与休闲的时光,坐于客厅,每日鸟语花香相伴,健康又雅趣。

【卧室】双卧南向,主卧宽阔大飘窗,让光线与空气通透穿过。

【厨房】家的感觉,时常藏在厨房的烟火气里。海通·花语城化的预留厨房收纳空间;取-洗-切-炒-盛,动线设计,尽情施展你的美食技艺。

【浴室】注重格局的开放性设计,功能布局合理,日常化妆品与清洁用品,合理分割卫生间空间。

04

112㎡户型赏析

126㎡户型赏析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6338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