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黄河生态城】 大户型 大配套 大享受

房天下  2018-07-08 14:12

[摘要] 重要通知:东营恒大黄河生态城 年中购房大优惠还剩24小时,7月8号到访客户还可领取粮油大礼包一份,建面约145-165㎡瞰景美宅 带装修交付 无理由退房。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7月8日讯】重要通知:东营恒大黄河生态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年中购房优惠还剩24,7月8号到访客户还可领取粮油大礼包一份

你追求自由,讲究舒适,你热爱阅读,热爱电影,你喜欢烹饪,享受聚会,普通的小房子怎么够装得下舒适生活和你的爱好?家都不宽敞,心境又如何宽阔,黄河生态城建面约145-165㎡瞰景美宅,遇鉴舒阔大空间,轻松满足您三代同居、二孩时代的置业需求。

大尺度空间,容纳你的“宽”生活

亲朋好友一起聚会没有一个大的客厅,怎么开一个家庭趴?黄河生态城,建面约145-165㎡瞰景美宅,客厅宽敞气派,相聚言欢,游刃有余。人性化的居所设计让生活更加方便,南向卧室,阳光充盈,细节周到的考量,让生活更显智慧从容。

舒阔大户型,三代同堂享天伦

父母渐渐老了,我们总希望能在他们身边陪伴,就近照顾父母,让老人尽享天伦之乐。黄河生态城,建面约145-165㎡瞰景美宅,一家三口的舒适天地,相对独立和私密的生活氛围,保护家庭生活不受干扰,二胎时代的拓展空间。让孩子拥有各自的成长空间,保持亲子生活的独立性和平衡点。三代同堂的其乐融融,三代人各得其所,互相交汇的生活空间,让亲情无阻碍的涌动。

以居的宽境,邂逅一城的风华盛景

关于生活的享受,不止于宽。约27万㎡湖景园林,约4.8万㎡风情商街、约2万㎡运动中心,约1.2万㎡恒大影城,让你肆意而活。大户型带来的大空间,让生活更加舒适和惬意。阳光清风自然延入,满目缤纷景致。

重要通知:东营恒大黄河生态城 年中购房优惠还剩24,7月8号到访客户还可领取粮油大礼包一份
建面约145-165瞰景美宅 带装修交付 无理由退房

品鉴热线:0546-7297888

品鉴地址:东营市东四路与潍河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6969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