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便利生活新 ,财富价值再提升!

房天下   2018-07-09 11:14

[摘要] 选住宅,我们都会挑朝向好、位置好、户型好的房源,其实与住宅相比,商铺对位置和房源条件更为敏感。下面我们再来看一看海通.;乐安郡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和广饶县新县医院等相关配套的进展情况,也让大家更有信心的来选择海通.;乐安郡社区商铺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7月9日讯】选住宅,我们都会挑朝向好、位置好、户型好的房源,其实与住宅相比,商铺对位置和房源条件更为敏感。

其中位置就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因素,因为商铺所处的地段,直接决定了其价值。

下面我们就通过人气、成本、风险、 空间来看一下如何更好地选择社区商铺。

社区商铺拥有巨大的消费群体,周边交通流畅,且与顾客,形成社区底商 的消费模式。再加上社区底商模式稳定,顾客群体稳定。同时社区商铺 的人流量大也是受追捧的重要原因。

社区商铺 门槛低,稳定,小体量商铺经营更加精彩。同时在传统商业竞争格局加剧,城市级商业风险增大的背景下,未来社区商业将会打通线上线下O2O,实现 消费,社区商铺前景不可限量。

社区商铺主要以满足社区居民生活需求为主,如银行、快递、便利店等, 是餐饮一类底商受到广大青年喜爱,所以客群十分稳定,租金也不会急飙急降。且商家可自主选择经营业态及经营时间,保证了商家的经营空间,实现自主化经营。

社区商铺的 收取方式一般为出租或出售两种。而从市场的发展来看,商铺出售的方式受到越来越多的 者的关注,且社区商铺的买家将逐渐从散户时代逐渐向商业 机构转化。

下面我们再来看一看海通·乐安郡(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和广饶县新县医院等相关配套的进展情况,也让大家更有信心的来选择海通·乐安郡社区商铺,因为这样的选择会让你终生受益!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迁建工程开工

6月4日上午,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迁建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据了解,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迁建工程是广饶县委、县 优先发展 的重大举措,也是广饶县2018年重点工程,该工程的实施将根本改善 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环境,全面提升职业 育人能力,为建设特色 高职院校奠定坚实基础。

据从广饶县 网站获悉,广饶县新县医院建设项目正在有序推进,目前新的设计方案已经通过,前期手续重新办理中。区域内建筑企业拆迁问题已解决。

通过上面我们看到的人气、成本、风险、 等四个方面,以及周边相关配套建设进程来看,选择海通·乐安郡的商铺将会是你一生当中 完美、正确的选择之一。

好房子·海通造

海通地产入驻广饶 盘

『海通·乐安郡』

为建筑高品位生活方式而来

新 生活圈精彩绽放

欢迎您的品鉴

品鉴热线 :0546-6289888

楼盘地址:广饶广锦路与泰安路东北处,乐安 南邻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61355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