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胜宏荣域 青州四季滑雪场免费畅玩酷爽一夏

房天下   2018-07-13 11:07

[摘要] 关注胜宏荣域微信公众号——转发滑雪活动微信稿至微信群(200人及以上)或朋友圈配文(轰冻全城,免费滑雪,一起参加吧)并集赞30个,将转发信息截屏留证,之后到胜宏荣域售楼处登记就可以免费领取四季滑雪票了。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7月13日讯】“出门5,流汗两”。炎炎夏日,伏天将至,在这种光坐着不动都大汗淋漓的天气,好想把自己装进冰柜。

 美好的暑期,孩子期待着度假计划,想出去玩,但又不想热到爆炸。难道这个暑假,只能跟孩子在家空调西瓜躺沙发了吗?哪里能尽情狂欢又是避暑胜地呢?

去滑雪呀!又酷爽又冰凉又刺激又飞扬!

去哪里好呢?国外?东北?太远了!

不想舟车劳累!有没有一个近一点的地方?

当然有!去亚洲规模的四季滑雪场呀!

不仅冬天可以畅玩,是一年四季!炎炎夏日,一样可以冰爽到底!

青州云门山四季滑雪场,轰“冻”来袭

位于青州云门山旅游度假区,风景秀丽,景色迷人。四季滑雪场的占地面积足足有10万平,仅接待大厅就4千余平,可同时满足3000人次的滑雪需要。

滑雪材料引进世界先进的“尖峰 ”专利产品,无污染、低能耗、更环保、更天然,无论是发烧友还是小菜鸟,通通没问题!

滑雪场内还有室内滑圈、超市、冷饮店、咖啡厅、健身房等多种服务,可谓是游玩避暑两不误。

全城总冻员,等你嗨翻天

还有一个更好的消息!不用花钱,不用自己找旅游攻略,现在就有一个免费滑雪的机会近在眼前!当然还有免费的青州一日游等着你!

胜宏荣域(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Q:这么清凉的活动,要怎样才能参与?

A:很简单,关注微信公众号——转发滑雪活动微信稿至微信群(200人及以上)或朋友圈配文(轰冻全城,免费滑雪,一起参加吧)并集赞30个,将转发信息截屏留证,之后到胜宏荣域售楼处登记就可以免费领取四季滑雪票了。

项目地址:北一路与华山路交汇处胜宏荣域售楼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2007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