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力盛悦府高端圈层盛宴落幕 铂悦府联排院墅即将预约

房天下  2018-07-16 15:31

[摘要] 富力·盛悦府作为东营高端豪宅代表著作,吸引了众多东营高端财富圈层人士入住,名流际会,雅士贤集,盛宴间推杯换盏,或激扬文字,或闲话家常,若一家人的私家晚宴,更若一个城市塔尖人群的巅峰聚首,十强富力,传奇再续,富力·铂悦府215㎡、233㎡联排院墅,即将全城预约,东营名仕欢迎致电。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7月16日讯】

一府传奇·名仕归

高朋满座,胜友如云

油纸伞下,盛筵传奇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7月15日在富力·盛悦府(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营销中心 

一场名流佳宴震撼启幕

东营高端财富人群在此巅峰聚首

阔论风云

夜幕降临,晚风习习,业主们陆陆续续到场入座,富力·盛悦府,即将上演一幕传奇盛事。精彩的节目配合珍馐美味,还有互动游戏和惊喜大奖,一场传奇盛宴的画卷即将展开。

富力·盛悦府VIP名流盛宴在一支极富东方情韵的舞蹈中盛大启幕。府上宾客高谈阔论,举杯谈笑,脉脉邻里温情。

富力·盛悦府精心筹备的VIP名流盛宴,旨在感谢业主们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促进高端居住圈层间的交流与情感,让所有府上业主在入住前就能睦邻友好,和谐互助。

香醇红酒、清爽啤酒、中式名炒、海鲜、果蔬……舌尖上的美味,让所有业主感受到宾至如归的尊荣。

极富特色的民族歌曲、奇幻的魔术、动人心魄的杂技表演、妙趣横生的相声表演……在夏夜的蝉声中交融,上演着一场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富力·盛悦府也精心为VIP业主准备了互动游戏和惊喜大奖,府上其乐融融,一片祥和之气。

吸引了众多东营高端财富圈层人士入住

名流际会,雅士贤集

盛宴间推杯换盏

或激扬文字,或闲话家常

仿若一家人的私家晚宴

更若一个城市塔尖人群的巅峰聚首

十强富力,传奇再续

富力·铂悦府215㎡、233㎡联排院墅

即将全城预约

东营名仕

欢迎致电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43404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