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让【海通·乐安郡】的业主告诉你为什么选择这里

房天下  2018-07-19 15:30

[摘要] 在东营只要一说起海通地产,大家首先就会想到东营市民对它的赞誉,像“海通的质量信得过”、“海通物业不错”、“我住海通小区,你买房,我推荐你买海通的房子。”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7月19日讯】在东营只要一说起海通地产(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大家首先就会想到东营市民对它的赞誉,像“海通的质量信得过”、“海通物业不错”、“我住海通小区,你买房,我推荐你买海通的房子。”这些市民耳熟能详的话语,都充分说明了海通地产在东营市民心目中的地位和品质。

海通地产入驻广饶——海通·乐安郡

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它的具体情况

城市央心·便利交通 

  海通·乐安郡位于广饶城市新中心生活圈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新县医院、乐安中学、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等皆在周边,是广饶目前规模较大的高档精品花园社区,城市精英尽聚于此。周边长安路、广泰路、綦公路等交通干道围合分布,多路公交车快速畅达全城,让出行变成一种享受。

稀缺洋房·超值配套

   稀缺11层花园洋房,高标准打造,稀缺电梯大院洋房,建面约113-160㎡墅质户型,南北通透,多室朝阳,方正户型,更小公摊,规划高达40%超高绿化率,一楼配带独立庭院,更贴合生活的的儿童活动中心,滑梯、沙坑、喷泉......

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

楼盘地址:广饶广锦路与泰安路东北处,乐安中学南邻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61355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