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力·铂悦府建面215㎡、233㎡临湖院墅 全城预约中

房天下  2018-08-14 17:24

[摘要] 24年深研中国品质人居,创新打造最切合人体工学的户型空间,充分考量空间实用性、居家舒适性、通风采光、人居健康等多维度,打造人与自然相承的健康豪宅。富力·铂悦府以宽度致高度,建面约215㎡、233㎡临湖院墅全城预约中。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8月14日讯】

有一种美

从庄重典雅的氛围中流露文化底蕴

犹如一股清泉静静地流淌于此

让人在繁忙的都市里得到心灵的沉淀

这种美如今被称为中式之美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

中国人对于中式情怀的喜爱从没改变过

中式设计,有着东方沉淀与古韵风情

富力·铂悦府(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匠心斟酌

于东营再敬一座东方人文大宅

显赫门庭  归家威仪

以中式基础韵味的建筑符号为出发点,以中轴对称设计,不但有浓厚的历史底蕴,其古色古香的的气韵,富有审美的愉悦。更重要的是令居住舒适而贴近自然。外部空间布局有中式住宅围合的感觉,让归家,重回千年东方的威仪。

优雅品味 诗意生活

富力·铂悦府园内布景承袭南派园林工法,以东方文化为造园之魂,打造禅意美学园林,草坪、花卉、乔木、灌木等以微地形起伏搭调。漫步其中,仿若置身万亩林里花海,廊坊之间,极富韵律的东方建筑点缀其中,一派诗意盎然。

一庭春秋一院收

斜阳渐矮只影长,石桌围坐对谈天地,小院葱茏,难得安享一方静谧,与友、与家人,一段随心所欲的时光。的现代都市中,能有一个精致的庭院,俨然成为大多数人可望不可即的奢侈品。

舒阔格局  尽显尊荣

一个质感的客厅,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来说,更是可以唤起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浪漫与精神归属。富力·铂悦府高挑空设计,以更开阔、更气派的客厅空间,彰显居者与生俱来的尊贵气质。休憩娱乐,体会豪宅带来的品质生活与舒居享受;会客访友,以“高度”彰显您的不凡“气度”。

名仕聚集 闲赋风雅

一个纯粹的生活居所,一种纯粹的圈层社交,富力·铂悦府将保证居住圈层的文化相对同一性。这种文化同一性,将促使相同背景的名人雅士聚居一处,享受志同道合者之间的交融,更能让居住场所逐渐沉淀同一类的人文思维和气场,比邻而居,便可互相成就。

精粹户型 邀君共鉴

24年深研中国品质人居,创新打造最切合人体工学的户型空间,充分考量空间实用性、居家舒适性、通风采光、人居健康等多维度,打造人与自然相承的健康豪宅。

富力·铂悦府

以宽度致高度

建面约215㎡、233㎡临湖院墅

全城预约中

营销 地址:东营东四路与黄河路交汇处向北150米路东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68084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